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球球主播粉丝被骂 虎牙直播清风神操作瞬间还击

2017-04-29 17:08:17      参与评论()人

【摘要】喜欢看球球大作战直播的球宝们肯定知道,清风是一个非常搞笑的主播,汉子叫老大妹子叫老公的存在。那么面对粉丝被骂,清风大大是怎么做的呢?

昨天直播中有玩家对清风的粉丝有侮辱性的语言,“辣鸡小学生快点回家做作业”,这话能乱说?清风瞬间不能忍了,直接从半抠脚状态变成了老大完全体!

别看平日清风一阵人畜无害的样子,经常带着粉丝翻车,然而关键时候异常给力! 

清风很快的教训了那位出言不逊的路人,这波神奇的操作你看懂了吗?赶紧解析一下! 

分身的重要注意事项,看好队友的小分身,保证可以随时合球! 

地方很鸡贼,踏球失败被对方先分身一步,别急,还有其他套路! 

帖的这么近不侧胀岂不是太对不起我的粉丝了! 

炫酷侧胀瞬间干掉对手,辱人者人恒辱之。 

机关枪、战斗机一齐轰鸣,哒哒哒哒哒开战斗机的舒克! 

粉丝被骂了老大还是很生气的,一波暴走直接强势反击,这波操作直逼职业水平!这难道是传说中的逗逼的外表,大神的内心!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