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SKT再获MSI季中赛冠军 小花生MVP 罗纳尔多颁奖

2017-05-22 09:36:14      参与评论()人

英雄联盟2017年季中邀请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落幕,韩国队伍SKT继2016年后,再次获得冠军,在足球明星罗纳尔多手中接过奖杯。

本届MSI决赛在韩国队伍SKT和欧洲队伍G2之间展开,两支队伍5局3胜定胜负,最终SKT拿下了第一,第三和第四局。G2虽败,但作为首次获MSI席位的西班牙队伍,在半决赛时3:1击败中国队伍WE,并在和目前全球排名第一的SKT对阵时拿下胜局。

决赛颁奖嘉宾是巴西足球名宿罗纳尔多,在今年2月传出他已投资巴西的英雄联盟电竞俱乐部CNB的消息。他的出现,一方面表现出《英雄联盟》希望向传统体育靠近的意愿,另一方面也有罗纳尔多对电竞业的兴趣在其中。


MSI从2015年开始举办,到2017年是第三届,前两届的冠军分别是中国队伍EDG,与这次捧杯的SKT。不仅全球邀请赛MSI,英雄联盟的全球总决赛中,2015年与2016年的总冠军也都是SKT。

以下为MSI决赛综述:

Faker开局0-4,G2战队前期大优!SKT战队稳扎稳打轻松逆转G2战队,赢得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拿下开门红!

MSI决赛综述:SKT3比1轻松战胜G2拿下MSI冠军

第一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身处蓝色方,G2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SKT战队BAN了暗黑元首、瘟疫之源、深渊巨口、诡术妖姬、发条魔灵;祭出了上单哨兵之殇、打野盲僧、中单魔蛇之拥、ADC寒冰射手、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G2战队BAN了狂暴之心、卡尔玛、仙灵女巫、潮汐海灵、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翠神、中单未来守护者、ADC皮城女警、辅助河流之主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由于SKT战队前期对于野区保护非常到位,第一波SKT战队的双BUFF翠神完全没有办法抢。双方中单英雄上线后,见面一言不合就开打,最终SKT战队的中单魔蛇之拥成功逼退了G2战队的中单未来守护者!前期SKT战队在对线方面就完全占据了优势!紧接着G2战队打野翠神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未来守护者成功击杀Faker的魔蛇之拥,拿到第一滴血,G2战队通过这波GANK也逼出了魔蛇之拥的双招!SKT战队中单魔蛇之拥再次上线后,Faker的魔蛇之拥由于没有双招,G2战队的打野翠神再次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未来守护者再次塔下击杀了魔蛇之拥!随后G2战队中单未来守护者到上半河道放置视野,此时SKT战队上单哨兵之殇和打野盲僧直接开始包夹,未来守护者成功逃跑!随后G2战队打野翠神再次来到中路GANK,这波Faker已经有了一个召唤师技能护盾,但G2战队依旧强行开打,最终翠神配合己方中单未来守护者成功塔下击杀了魔蛇之拥!前期G2战队凭借自己强大的中野联动成功连续三次击杀了Faker,完全占据了优势!同时SKT战队打野盲僧来到小龙坑处,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G2战队再次来到中路包夹Faker的魔蛇之拥,G2战队的打野翠神和上单机械公敌赶到后,由于Faker不交闪现,一直在凭借走位反打,G2战队上单机械公敌赶到后,直接开大招,三人合力再次击杀Faker的魔蛇之拥!前期G2战队在中路就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Faker的魔蛇之拥开局0-4!随后G2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始变阵,G2战队双人路的河流之主直接开车到中路,紧接着G2战队打野翠神赶到中路后,配合己方中单未来守护者一共四人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SKT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G2战队的下路一塔。

此时SKT战队双人路在占据优势之后,直接换线至上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紧接着SKT战队双人路赶到上路后,G2战队由于来不及应对,SKT战队双人路直接开团,配合赶到上路GANK的己方打野盲僧成功越塔击杀了G2战队的上单机械公敌!紧接着SKT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SKT战队刷掉了峡谷先锋BUFF!BUFF给到了寒冰射手!同时G2战队中单未来守护者和打野翠神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G2战队的中单未来守护者和打野翠神直接将其收掉!紧接着SKT战队上单哨兵之殇下路单带,G2战队抓住机会五人直接来到下路包夹,成功击杀哨兵之殇后,G2战队入侵SKT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后,再次刷掉了对手的石头人和F6。比赛进行到21分20秒,人头数SKT   1-5 G2,防御塔数SKT 2-2 G2,小龙数SKT 1-1 G2,经济方面G2战队领先SKT战队1300元。

双方再次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双人路和打野直接中路突然推进,寒冰射手大招成功击中了皮城女警后,配合队友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G2战队中单未来守护者上路推进,配合己方上单机械公敌成功越塔强杀了哨兵之殇!同时SKT战队中路果断开团,G2战队赶到后直接反打,成功击杀了荆棘之兴后,SKT战队围绕寒冰射手疯狂开始反打,最终SKT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4后,逼退了G2战队!紧接着SKT战队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将其收掉!SKT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入侵G2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随后SKT战队把三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来到中路推进!G2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始出击反打,最终双方互相交换了一波技能后战罢!

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开刷,G2战队赶到后已经为时已晚,最终SKT战队顶住压力成功刷掉小龙后,直接开团,成功逼退了G2战队!大龙BUFF消失后,SKT战队仅仅从这条大龙身上拿到了1200元的经济!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开始互相争夺视野!最终G2战队果断开刷大龙,此时SKT战队赶到后,直接开始反打!SKT战队凭借荆棘之兴的大招和哨兵之殇的大招完美配合的情况下,成功打了波2换4!逼退了G2战队!紧接着SKT战队三人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同时G2战队的中单未来守护者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二塔!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KT战队直接中路推进,利用大龙BUFF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二塔。远古大龙刷新后,SKT战队的中单魔蛇之拥成功将其单刷掉!紧接着SKT战队凭借双龙BUFF直接中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SKT战队上单哨兵之殇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上路二塔。大龙BUFF消失后,SKT战队凭借这条大龙BUFF拿到了7830元的经济!紧接着SKT战队在小兵上线后,直接开始越塔开团,成功逼退G2战队后,拔掉了G2战队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同时SKT战队的上单哨兵之殇上路已经拔掉了G2战队的上路高地塔!紧接着SKT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团灭了G2战队!随后SKT战队拔掉了G2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打爆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拿下开门红!SKT战队的打野选手小花生凭借盲僧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小花生!

Zven祭出深渊巨口输出爆表!G2战队前期占优兵不血刃轻松战胜SKT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扳回一城!

MSI决赛综述:SKT3比1轻松战胜G2拿下MSI冠军

第二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G2战队身处蓝色方,SK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G2战队BAN了潮汐海灵、皮城女警、狂暴之心、圣枪游侠、无双剑姬;祭出了上单海洋之灾、打野盲僧、中单暗黑元首、ADC深渊巨口、ADC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SKT战队BAN了荆棘之兴、仙灵女巫、卡尔玛、暮光之眼、酒桶;祭出了上单哨兵之殇、打野翠神、中单九尾妖狐、ADC寒冰射手、辅助河流之主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G2战队五人直接入侵SKT战队下半野区,发现Faker的九尾妖狐后,直接开打,成功逼出了SKT战队中单九尾妖狐的闪现!紧接着G2战队打野盲僧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暗黑元首成功逼出了九尾妖狐的虚弱。随后SKT战队打野翠神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哨兵之殇果断开打,G2战队上单海洋之灾利用草丛和走位成功把时间拖延,此时G2战队打野盲僧赶到后,G2战队上野直接开始反打,成功反杀翠神后,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G2战队中单暗黑元首成功线上逼退了Faker的九尾妖狐,把对手打回城!同时G2战队上单海洋之灾上路成功单杀了SKT战队上单哨兵之殇!随后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G2战队凭借己方双人路的精彩操作成功打了波1换2,其中深渊巨口拿到双杀,但深渊巨口也被对手击杀!

前期G2战队在占据巨大优势后,G2战队果断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紧接着双方中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但G2战队中单暗黑元首已经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此时G2战队的打野盲僧赶到中路GANK,但SKT战队的上单哨兵之殇和打野翠神赶到后,配合己方中单成功逼退了G2战队中单暗黑元首和打野盲僧!紧接着G2战队打野盲僧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果断开打,此时SKT战队上单哨兵之殇传送下路绕后,G2战队三人撤退后果断包夹哨兵之殇,哨兵之殇选择取消了传送。随后G2战队打野盲僧再次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暗黑元首成功消耗九尾妖狐一波血量!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中单九尾妖狐果断开打,此时SKT战队上单哨兵之殇也来到中路GANK,G2战队打野盲僧赶到中路支援,成功掩护己方中单暗黑元首成功逃跑!同时G2战队的上单海洋之灾上路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一塔。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G2战队果断将风龙刷掉!紧接着SKT战队辅助河流之主带着翠神直接来到中路GANK,此时SKT战队上单哨兵之殇也来到中路支援,四人抓住机会成功击杀了暗黑元首!同时G2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SKT战队打野翠神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哨兵之殇成功击杀了海洋之灾!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SKT   3-5 G2,防御塔数SKT 0-1 G2,小龙数SKT 0-2   G2,经济方面G2战队领先SKT战队5000元。紧接着SKT战队辅助河流之主开大招带着中单九尾妖狐直接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哨兵之殇成功击杀了G2战队的上单海洋之灾后,拔掉了G2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G2战队打野盲僧来到下路推进,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越塔开打,此时SKT战队ADC寒冰射手配合防御塔成功反杀盲僧后,全身而退!此时G2战队的中单暗黑元首中路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一塔!SKT战队中单九尾妖狐再次上线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单杀了残血的暗黑元首!

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SKT战队在小龙处抓住机会成功击杀了盲僧和布隆!紧接着SKT战队下路推进,想要越塔开团,此时G2战队三人打五人,围绕己方下路一塔直接开始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2后,逼退了SKT战队!紧接着G2战队成功刷掉了第三条小龙(火龙)!SKT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一塔。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G2战队果断入侵SKT战队的上半野区,SKT战队发现后果断开始反打,此时G2战队围绕己方的ADC深渊巨口成功打出了巨额输出!最终G2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4后,G2战队果断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G2战队再次上线后,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G2战队果断将其刷掉!同时SKT战队的上单哨兵之殇入侵G2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紧接着G2战队利用大龙BUFF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二塔后,G2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G2战队下路继续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再次开团,G2战队凭借己方双C的强大输出成功打了波0换2后,毫发无损击杀SKT战队五人,团灭了对手!紧接着G2战队拔掉了SKT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G2战队扳回一城!G2战队的ADC选手Zven凭借深渊巨口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Zven!

Wolf祭出荆棘之兴开团到位!SKT战队兵不血刃轻松战胜G2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四场比赛的胜利!豪取赛点!

MSI决赛综述:SKT3比1轻松战胜G2拿下MSI冠军

第三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身处蓝色方,G2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SKT战队BAN了暗黑元首、瘟疫之源、深渊巨口、诡术妖姬、暮光之眼;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盲僧、中单九尾妖狐、ADC皮城女警、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该阵容输出很高,但容错率低,整体很脆。G2战队BAN了狂暴之心、卡尔玛、仙灵女巫、潮汐海灵、魔蛇之拥;祭出了上单哨兵之殇、打野奥拉夫、中单发条魔灵、ADC寒冰射手、辅助厄运小姐的均衡输出阵容。而G2战队的阵容相对来说非常稳定,容错率很高,而且坦度也非常高。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前期G2战队中单发条魔灵就已经成功压制了SKT战队的中单九尾妖狐!紧接着G2战队的打野奥拉夫入侵SKT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SKT战队的石头人!同时G2战队的中单发条魔灵成功把SKT战队的中单九尾妖狐成功压制成残血!紧接着SKT战队的上单机械公敌来到中路GANK,帮助己方中单九尾妖狐缓解了一波压力,但G2战队中单发条魔灵并没有交出任何召唤师技能。随后SKT战队打野盲僧来到中路GANK,G2战队中单依旧没有交出任何召唤师技能!紧接着SKT战队的打野盲僧入侵G2战队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石头人后,盲僧直接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机械先驱极限击杀了哨兵之殇!拿到第一滴血!但此时G2战队的中单发条魔灵成功压制了SKT战队的中单九尾妖狐20刀,随着发条魔灵把九尾妖狐打残后,后者无奈回城补给!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上单机械公敌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九尾妖狐成功击杀了G2战队中单发条魔灵!随后G2战队辅助厄运小姐和打野奥拉夫入侵SKT战队下半野区,做了一波视野后,刷掉了对手的F6!紧接着SKT战队直接开始包夹,上单机械公敌直接传送野区,SKT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打了波0换3后,逼退了对手!随后G2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SKT战队入侵G2战队上半野区,发现了对手放置视野的辅助厄运小姐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SKT战队上单机械公敌刷掉了G2战队红BUFF。同时SKT战队中单九尾妖狐和辅助荆棘之兴直接越塔强杀发条魔灵,发条魔灵围绕防御塔成功反打,反杀了荆棘之兴,自己全身而退!同时G2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SKT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己方上单机械公敌赶到后,成功越塔击杀了G2战队的上单哨兵之殇!紧接着SKT战队刷掉了峡谷先锋BUFF,BUFF给到了机械公敌!

此时SKT战队双人路占据优势之后,直接来到上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上路一塔。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SKT   7-1 G2,防御塔数SKT 1-1 G2,小龙数SKT 0-1   G2,经济方面SKT战队领先G2战队2500元。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土龙处纠缠,SKT战队逼退G2战队后,成功刷掉了小龙!随后SKT战队上单机械公敌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中单九尾妖狐发现落单的发条魔灵后,直接开打,随后SKT战队辅助荆棘之兴赶到后,配合己方中单成功击杀了发条魔灵!紧接着SKT战队中单九尾妖狐中路推进,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一塔。

双方再次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三路兵线全面压制!紧接着G2战队突然变招,直接来到中路推进,抓住机会果断开团,由于SKT战队中单九尾妖狐出现失误,直接冲入敌阵,被G2战队集火而死,外加上SKT战队上单机械公敌中路绕后,G2战队此时收缩,成功击杀了机械公敌!

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G2战队入侵SKT战队上半野区,发现盲僧后,寒冰射手大招直接留人,配合己方队友成功击杀盲僧后,刷掉了SKT战队的蓝BUFF和三狼以及蛤蟆!紧接着G2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SKT战队的上单机械公敌上路推进,G2战队抓住机会成功将其秒掉!此时SKT战队中路推进,G2战队赶忙中路集合防守,最终SKT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3后,逼退了G2战队!

G2战队在扳回一些前期的劣势之后,直接中路推进,SKT战队的辅助荆棘之兴直接闪现大招控制三人,SKT战队成功开团,机械公敌大招堪称完美,这波团战SKT战队出其不意成功打了波1换5后,团灭了G2战队!紧接着SKT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后,直接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SKT战队再次上线后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SKT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发现G2战队放置视野的厄运小姐后,直接将其击杀!SKT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后,拔掉了对手的两根门牙塔,此时G2战队孤注一掷,奋力开团,最终SKT战队向后拉扯后直接开始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2后,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拿到本轮系列赛的赛点!SKT战队的上单选手Huni凭借机械公敌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Huni!

小花生祭出奥拉夫盘活全队,SKT战队兵不血刃轻松战胜G2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四场比赛的胜利!勇夺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冠军!

MSI决赛综述:SKT3比1轻松战胜G2拿下MSI冠军

第四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G2战队身处蓝色方,SK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G2战队BAN了潮汐海灵、皮城女警、狂暴之心、九尾妖狐、无双剑姬;祭出了上单哨兵之殇、打野盲僧、中单发条魔灵、ADC复仇之矛、ADC锁魂典狱长的常规输出阵容。SKT战队BAN了深渊巨口、仙灵女巫、卡尔玛、暮光之眼、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机械先驱、打野奥拉夫、中诡术妖姬、ADC瘟疫之源、辅助河流之主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SKT战队上单机械先驱前期在线上就占据优势,成功压制了G2战队的上单哨兵之殇!紧接着SKT战队打野奥拉夫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诡术妖姬果断开打,直接越塔强行追杀,此时G2战队打野盲僧赶到后,配合己方中单发条魔灵成功逼退对手!同时G2战队双人路已经在补刀方面压制了SKT战队双人路!随后双方打野不约而同的来到中路GANK,最终双方中野互相交换一波技能后战罢!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打野奥拉夫直接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G2战队辅助锁魂典狱长,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SKT战队持续下路推进,成功逼出了发条魔灵的闪现!紧接着SKT战队打野奥拉夫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此时G2战队双人路的复仇之矛直接开大招救辅助,随后辅助锁魂典狱长放了一个灯笼,最终双方成功逃跑,紧接着SKT战队中单Faker赶到后,成功越塔击杀了复仇之矛后,锤石Q中诡术妖姬,成功配合防御塔将其击杀!紧接着SKT战队打野奥拉夫再次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抓到G2战队辅助锁魂典狱长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SKT战队打野奥拉夫入侵G2战队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石头人!

此时SKT战队在占据优势后,辅助河流之主直接全图做视野,G2战队抓到河流之主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双方下路五人遭遇,SKT战队直接开团,G2战队且战且退,成功击杀了瘟疫之源后,持续撤退,紧接着G2战队中单在塔下防守,SKT战队强行越塔开团,G2战队成功防守后,逼退了SKT战队!

比赛进行到16分20秒,人头数SKT   3-3 G2,防御塔数SKT 0-0 G2,小龙数SKT 0-0   G2,经济方面SKT战队领先G2战队1300元。随后SKT战队打野奥拉夫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诡术妖姬成功击杀了发条魔灵!随后SKT战队双人路把下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来到小龙坑处,配合己方打野奥拉夫成功将其刷掉!紧接着SKT战队上单机械公敌把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诡术妖姬成功击杀了发条魔灵!此时G2战队果断开始变招,双人路直接来到中路推进,G2战队直接三人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SKT战队中单诡术妖姬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

此时SKT战队双人路直接换线至上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G2战队双人路也来到上路防守,紧接着SKT战队打野奥拉夫来到上路GANK,G2战队打野也来到上路帮忙,SKT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盲僧后,SKT战队果断五人集合上路绕后,成功越塔击杀了G2战队双人路后,拔掉了G2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果断开刷大龙,此时G2战队的中单发条魔灵赶到后,SKT战队集火将其击杀之后,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KT战队利用大龙BUFF开始三路推进,成功在兵线方面取得压制之后,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下路二塔!随后SKT战队入侵G2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紧接着G2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二塔。

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SKT战队再次将其收入囊中!随后SKT战队入侵G2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对手的红BUFF和石头人以及F6!紧接着SKT战队在G2战队野区中蹲人,G2战队进入野区中后,SKT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SKT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转站下路,拔掉了G2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大龙BUFF结束后,SKT战队通过大龙BUFF拿到了5000多元的经济!紧接着G2咋还能对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逼退了SKT战队!同时SKT战队的上单机械公敌上路推进,拔掉了G2战队的上路二塔。

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此时第二条大龙也已经刷新,SKT战队赶到大龙处,发现了G2战队放置视野的盲僧后,果断将其击杀!紧接着SKT战队入侵G2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直接开刷大龙,此时G2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SKT战队放弃开刷大龙,果断开始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4后,逼退了G2战队!紧接着G2战队打野盲僧野外发现诡术妖姬后,SKT战队直接开始反打,成功将其击杀!随后SKT战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此时G2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已经复活!

SKT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2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后,SKT战队转站下路,拔掉了G2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SKT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SKT战队拔掉了G2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四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成功夺得本届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的冠军!SKT战队的打野选手小花生凭借奥拉夫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小花生!


首页上一页...6789 9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