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主播泥浆滚猪油 《荒野狂人2》揭端午节又一不为人知的古老习俗?

2017-05-31 16:20:55      参与评论()人

又是一年端午时。端午,大家都会做什么?吃粽子?赛龙舟?洗龙舟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看来~大家都是too young too naive!这个端午要玩就玩嗨的!玩厌了龙舟水,看厌了赛龙舟,不如看一下鲜为人知的端午习俗吧!最近虎牙直播独家推出的乡野奇趣互动直播真人秀《荒野狂人2》,藉着端午佳节这个契机,给观众姥爷们带来两个厉害了!我的端午习俗!当大家都在假期放飞自我的时候,其实有一群人正在野外拼命对抗。

图片4.png

第一个习俗竟然是玩泥巴?选手们在泥浆里大玩手擒巨鳝,各位老司机表示抓鳝小case,但这个环节的难度在于没有装黄鳝的桶。于是美女主播宁依不停往裤裆里狂塞黄鳝,还惊呼出不来?!为比赛真的豁出去了!

图片5.png

游戏结束后,女主播宁依竟从裤裆里掏出12条黄鳝,还邀请观众晚上到她的房间,看她玩黄鳝!真的是城会玩,网友们大呼:“皮皮鳝,我们走!”

图片6.png

本以为玩过黄鳝就完了!但谁知还有更辣眼睛的!就在刚才的泥浆池上,双方队员竟玩起了男女混合摔跤。第一场对决就迎来怪蜀黍对阵小萝莉,什么绅士风度,都是不存在的。户外主播巴速把女主播宁依压扑倒,并和她在泥浆里翻滚,事后,宁依竟然发现自己见红了?!

图片7.png

另一边厢则上演一场摔跤吧!爸爸!直播综艺版,只见身柔体娇的女主播菲菲奋不顾身地扑向男主播,一下子就…被反压制了,活生生一个送羊进虎口的例子啊。幸好男主播怜(zhe)香(bo)惜(bu)玉(kui),最后给菲菲压在自己身上挽回了自信。

图片8.png
图片9.png

第二个习俗——滚猪油,更是突破底线!美女主播全身涂满猪油与男主播大玩湿身摔跤,玩得可是非一般的不亦乐乎!女主播宁依万万没想到,再次遇上之前压倒性击败自己的大叔男主播。这次两位对战的画面简直就是美女与野兽,女主播毫无还手之力被大叔按在地上摩擦。有不少网友在刷屏:“放开那个女主播,让我来!”

图片10.png

本以为节目策划已是高能的了,没想到还有让人想给他加10个鸡腿的“色影师”!全程用“痴汉角度”拍摄的摄影小哥猛给观众福利,让人大饱了眼福!

图片11.png

这个端午,虎牙直播独家推出的这档乡野奇趣互动直播真人秀——《荒野狂人2》,亮点实在奇多!不仅给观众上演了一场活色生香的好戏,还让观众们体会到,原来端午是要和女生一起糊涂猪油,在泥里摔跤的啊!不知接下来还会上演怎样的好戏呢?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