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吃鸡!蓝烟兰陵王撞车张大仙 一对五偷家极限翻盘

2017-09-08 23:01:29      参与评论()人

就在昨天!一场《王者荣耀》主播界最顶级的撞车,发生了!肇事司机分别是:触手直播的“国服第一全能王”蓝烟,和斗鱼直播咯叽咯叽妖怪吧张大仙,分别代表王者峡谷王者大学一刚一柔的两个最高教育理念和水平。双方你来我往,打的是相当激烈,不看到最后,根本猜不中这个结局:大仙五人推向水晶,蓝烟一人偷家超极限翻盘。

观看视频链接地址:https://v.qq.com/x/page/b05475acar6.html

一开局,大仙就被蓝烟方队友认了出来。蓝烟选择了自己的本命英雄之一、国服最强榜上的兰陵王。虽然一再有传言说,兰陵王已经被削弱地根本不适合这个版本,到后期就是个废,但是蓝烟王从来不会抛弃本命英雄!大仙也选择了自己拿手的打野位——李白,这场战斗从两位大佬的英雄选择上看,就充满了腥风血雨,不过太过平淡地结束。

都是别人家队友把自己队伍的主播认出来,没过一会,蓝烟也被对面的牛魔王认了出来。虽然蓝烟此次没有用自己的常用ID,而是搞了一个小清新风。一开局蓝烟方拿下4个人头,大仙方1个,可以说是优势开局。但是这个优势没保持多久,很快就被大仙和队友的一波团战追回。此时蓝烟方队友狄仁杰心态有点爆炸,居然发起了投降。

划重点敲黑板:中路张大仙李白偶遇蓝烟丝血,想顺手捡个人头,岂料蓝烟噼里啪啦一顿操作,反而秒了张大仙的李白!连对手都忍不住说:大仙委屈!

这时候队友还在疑惑谁是蓝烟,怎么不是蓝烟常用的那几个ID呢?倒是对手给自己家队友解析了一番。看样子蓝烟15天上五个国服的事迹,已经响彻王者峡谷了。不过全局蓝烟和张大仙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操作着,队友们聊的火热,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些聊天,都在几百万人面前直播着呢,能不能低调点!低调点!好好操作!

这波团战队友打的十分艰难,蓝烟回去也没有用了。张大仙四队友也以及推上了水晶跟前,蓝烟队友无奈发起投降,但被三人拒绝,电子竞技没有投降,不倒最后一刻谁知道呢?

镜头放慢,上路顶着大龙,蓝烟兰陵王也以一人之力推上了高地。家里打的火热,但是此刻蓝烟只能孤注一掷。之前大龙来来往往几波都看不出力度,这次是真的要定胜负了。

精彩刺激的一幕发生了,仅有一个小兵跟过来,蓝烟以一人之力推掉了敌方水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简直不要太刺激!蓝烟的这波操作和意识,绝对给满分了!逆其道而行,敢赌一把,果然是逆风王,满屏“666666”,大仙也表示无奈,蓝烟强,我投降!!

这场王者峡谷两位导师级人物的终极对决里,看大仙学到了稳扎稳打的操作,看蓝烟除了操作以外,更学到了超乎一般技术流主播的意识和大局观。期待各大顶级主播们的无限连环撞车,带来更多刺激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