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S7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落幕 23日正式开赛斗鱼全程直播

2017-09-13 10:47:53      参与评论()人

9月12日晚8点,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在美国Riot演播室正式拉开帷幕,斗鱼作为官方合作平台全程直播此次抽签仪式。由于本次S7全球总决赛将首度在中国举办,两名来自LPL的人气选手AJ和Rookie受邀到现场,担任本次抽签仪式的嘉宾。

由于抽签仪式直接关乎到中国战队的出线前景,刚过晚8点,斗鱼平台上数百万的网友便早早聚集,等待着AJ和Rookie的“神之一手”,期望他们为中国队抽得一手好签。

入围赛抽签结果:

入围赛抽签结果

A组:WE、GMB、LYN

B组:C9、ONE、DW

C组:FDC、YG、KLG

D组:HKA、FB、RPG

入围赛各小组中,A组WE与GMB(原M5)时隔五年之后的再度交锋将成为组内的最大看点,不过两队目前较大的实力差距让不少WE粉丝并未担忧;而B组和C组当中的C9、FNC两支传统强队都将遇到各赛区冠军队伍的阻击;有趣的是D组,土耳其豪门俱乐部费内巴切旗下的LOL战队,将要遇到日本赛区冠军RPG以及由Tabe作为教练带领的HKA的围堵。

小组赛抽签结果:

小组赛抽签结果

A组:EDG、SKT、AHQ

B组:LZ、IMT、GAM

C组:G2、SSG、RNG

D组:FW、MSF、TSM

小组赛的抽签结果在此验证了“不是冤家不碰头”的铁律。当萌萌的Rookie抽出SKT的瞬间,斗鱼直播弹幕瞬间爆炸,不少LPL的粉丝狂呼“又是厂长和李哥的宿命对决吗?”,这样看来A组堪称死亡之组,除开EDG和卫冕冠军、斗鱼签约的SKT外,来自LMS赛区的劲旅AHQ也是不容忽视的强劲对手。

而B组方面LCK夏季赛冠军LZ需要面对北美赛区二号种子IMT以及在季中冠军赛中表现不俗的GAM;C组当中,在Msi取得突破性成绩的欧洲皇帝G2则要SSG以及全华班RNG展开一轮血战;唯一相对弱势的D组,中野代练的闪电狼将迎来“北美邪教”TSM以及欧洲新生力量MSF的挑战。

作为每年的“最终之战”,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所有玩家和选手心中代表着最高荣誉的职业电子竞技赛事,本次能在中国举办也是让所有中国的英雄联盟玩家热情高涨!而作为游戏直播领域最具人气的斗鱼平台,仅仅是抽签仪式就吸引了将近600万玩家的观看,足以说明玩家们对S7的超高期待。

9月23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届时斗鱼直播将会全程直播此次电竞盛宴,而斗鱼人气大神五五开、大司马、德云色等顶级主播也将化身观赛团,与广大玩家一起为中国战队加油。S7究竟谁能够志逐英雄传奇,中国队是否能借助东道主之力实现夺冠的梦想呢?9月23日,斗鱼频道288016,传奇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