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传播电竞正能量 B5电竞馆助力公益

2017-09-14 13:16:40      参与评论()人

推崇“阳光电竞、健康社交”的B5电竞馆,最近又有了一些行动,这便是:投身公益事业,传播电竞正能量。在刚结束不久的“99公益日”活动中,B5电竞馆参与了,由腾讯基金会等近300家爱心伙伴1:1配捐,明基友达基金会发起的“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项目。

传播电竞正能量 B5电竞馆助力公益

1元可以为生活添彩吗?

在北京“99公益日集市”发布会上腾讯基金会正式宣布,这个99,腾讯公益联手6466个公益项目、300多家爱心伙伴、众多生态企业共同发力。

明基友达基金会发起的“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便是公益项目之一。行走、奔跑、跳跃对大家来说平常到足以忽视,但对脊髓损伤者们来说却是遥不可及的梦,“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项目应运而生,只要你扫码捐出1元,腾讯基金会等近300家爱心伙伴也会捐出1元。


这笔善款明基友达基金会便可以用于,帮助脊髓损伤患者康复治疗,通过医疗扶助、定期康复、交流活动等形式,帮助该群体实现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康复,让符合条件的伤友能靠自己双手自立自强,助力他们重返社会。

传播电竞正能量 B5电竞馆助力公益

“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项目


1元可真不少呢~当众多你我他的1元爱心汇聚到一起,伤友们会深深感受到,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带着众多你我他的爱一起努力。聚少成多,1元公益,更是大众爱的传递,让伤友们有足够的支撑动力前行。

传播电竞正能量 B5电竞馆助力公益

传播电竞正能量B5电竞馆助力公益

近几年来,国内的公益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经过初期的启蒙和探索阶段之后,逐渐形成了一个公益社会的雏形,全民公益、募捐、善款等词汇的热度持续增长。


B5电竞馆助力公益绝非偶然,B5电竞馆自始至终都在大力推动电子竞技运动积极、健康地发展,致力将电竞正能量传播至每一位电竞爱好者心中。同时,B5电竞馆作为B5电竞整个生态链布局中最贴近玩家的一环,在推动电竞公益发展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便利。引导、鼓励广大的电竞爱好者参与公益,更多体现的是一种社会责任感。

传播电竞正能量 B5电竞馆助力公益

电竞行业如火如荼,国家政策的扶持、各大资本进入与庞大的群众基数,形成了一个巨额市场,但现在的电竞环境并未能处在一个足够阳光、健康的阶段。类似助力公益此举,尽可能多地引导广大电竞爱好者,感受到电竞正能量方面的文化,是很值得去做的一件事。


【关于B5电竞馆】

传播电竞正能量 B5电竞馆助力公益

B5电竞馆,专业电竞连锁品牌,用心打造满足高水准竞技训练需求的专业化软硬件环境,并积极配合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电竞赛事成功落地。既为年轻人组团开黑、线下SOLO创造活力场所,更为战队训练、专业赛事提供理想舞台。B5电竞馆,源自明基友达集团,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