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想出名?打农药!暴鸡电竞邀你和大神一起冲冠KOC

2017-09-30 11:57:38      参与评论()人



“普通人跟职业运动员到底有多大差距?”这个在知乎上被浏览了6000万次的问题,吸引了4000多人现身说法:天赋、努力以及科学系统的训练,使得职业运动员的能力让普通人难以望其项背。

但是,在电子竞技领域,职业选手和路人之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尤其是非常年轻的移动电竞。比如在全民手游王者荣耀中,那些“国服最强”选手,就有吊打职业选手的实力。

那么,如果让“国服最强”选手们组队参加职业联赛,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日前,电竞界的“滴滴出行”暴鸡电竞正打算让这个设想变成现实:组织包括50名国服第一在内的电竞大神与普通玩家一起出征王者荣耀城市赛(KOC)。

作为王者荣耀官方职业联赛KPL的次级联赛,KOC已经进入第4届,拥有80个以上的赛点,是参与范围最广的王者荣耀比赛之一,KOC的冠军还将有机会出战KPL,这是普通人实现职业梦想的舞台。

在中国电竞行业还远不如今天火热的时候,就有不少热爱电竞的投资者组建培养职业选手的电竞俱乐部,曾经,每月数十万元的支出,已经是很多俱乐部难以承受之痛,而到了今天,一个顶级的职业选手的转会费已经高达7位数。

正因为如此,电竞俱乐部必须优中选优,即使是最优秀的俱乐部,也只能针对几款热门游戏组建3-4支战队。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专业比赛,成了少数人的游戏。

暴鸡电竞这让这一切发生了改变,它把路人大神称为“暴鸡”,以区别于游戏玩家经常说的“菜鸡“、“辣鸡”,本届KOC开赛之前,暴鸡电竞一呼百应,迅速组织起了58支战队,每支战队都由包括50名“国服第一”的暴鸡带队,堪称最强战队。暴鸡电竞的组织能力,也让职业俱乐部难以望其项背。

ͼƬ1.png

所有参加比赛的队员,都将由暴鸡电竞官方赞助。相较于顶级联赛,暴击电竞更注重普通玩家的电竞体验,强社交是电竞游戏的特点,而连接普通玩家和路人大神,提高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是暴鸡电竞作为平台的使命,通过与路人大神一起参加官方赛事,感受比赛带来的快乐,正是对“让每一场游戏更好玩”的最好诠释。

ͼƬ2.png

而为暴鸡们提供参赛机会,与更强的对手交流切磋,积累比赛经验,对于路人大神而言,是技术提升的绝佳途径。作为平台的暴鸡电竞,促进普通玩家和暴鸡的交流,为普通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人感受电竞游戏的魅力,是暴鸡电竞最大的价值所在。

ͼƬ3.png

作为电竞行业的先行者,它也被媒体称为电竞界的“滴滴出行”。通过比赛把服务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暴鸡电竞又一次走在了前面。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