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拉伸手柄好不好玩家说的才算数!北通W1完美契合玩家需求

2017-11-10 15:46:07      参与评论()人

              随着王者荣耀等手游的火爆,手机游戏手柄迅速进入了玩家的视野。在这其中,新上市的北通W1更是席卷手游圈,掀起了2017年末的一场拉伸手柄新潮流。不仅深得男玩家的喜爱,还得到了众多小姐姐的青睐,那么这款手柄究竟有什么魔力?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几位玩家,探寻这款手柄的神奇之处,同时也为双十一准备入手这一款拉伸手柄的众位玩家提供更多信息。

1.jpg


神奇之处一:手感手感还是手感!

现在各种手游竞技性越来越强,无论男生女生,每个小伙伴都想赢,虽然例如王者荣耀等一些手游,最大程度的满足玩家的用户体验,但是手机屏幕操作局限性太大,偶尔就会操作失误,玩儿起来肯定不爽啊!

玩家小崔此前便深受这些问题困扰,为此他也找寻了不少办法,比如更换游戏键位、尽量小心谨慎防止误触,但玩个手游这么心累谁能受了。最后,小崔想起了用手柄玩手游。对于手柄小崔一点都不陌生,学生时期谁还不玩个2k、FIFA什么的。正值北通W1刚上市,迅速下单、上手体验,实体按键、舒服的握感、突破想象的操作性,爽翻啊!

2.jpg


当被问到,市场这么多手柄,为什么选择了北通W1?“只要知道游戏手柄的人都知道北通,20年的游戏外设老厂,品质没得说。而且这款手柄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柄,你用过你就知道了。”小崔神秘的对记者说道。

神奇之处二:拉伸自如随时畅玩

为什么说这不是一款传统上的手柄?为此我们采访了一位可爱的小姐姐,并且是王者荣耀的资深水友。当谈到这个问题时,她说,其实早在国内游戏外设厂家陆续推出手游手柄时,她就已经关注了,但是

普通手柄的反应速度和舒适度跟不上,体型偏大不方便携带,尤其是对于女性玩家,

实在没有购买的欲望。

3.jpg


而北通W1还没有钱包大,拉伸设计却可以全面兼容主流手机,装在口袋里就可以带出去了,排队、等人的时候都可以拿出玩,手感和方便同时满足,没有理由不选择。更主要的是——好看极了!

神奇之处三:颜值吸引不得不爱

说到北通W1的外观,小姐姐便如同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当初入坑王者荣耀,便是被它

英雄设计颜值吸引了,线条柔和,颜色简单靓丽的画风,再加上皮肤的细节神韵,模型特效完美加分。现在使用北通W1也是如此,第一眼就被靓丽的色彩迷住了”

4.jpg

靓丽活泼的撞色外观设计,加上嘻哈元素,向黑白灰说再见。流线型边缘,晒纹工艺质感,再搭配上白色为主的水晶按键,靓丽却又不失简约奢华的时尚感。这一外观,真是太懂玩家的需求了,毕竟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好看才是硬道理!

神奇之处四:游戏上手体验超凡若俗

最后,一位资深手游玩家也给出了他选择北通W1的理由,无关便捷与颜值,简单概括来说就是好用!他说,

北通W1从手柄的键位分布上打破传统主机游戏手柄的键位分布模式,将键位进行了重新排列,更加契合手游玩家的操作需求,能够帮助手游玩家更完美的释放技能。

5.jpg

除了键位布局,北通W1还含有多种手游“黑科技”,以王者荣耀为例,一键连招手势录制功能,正向施法,反向施法,组合按键等等,能够帮助众多新手玩家操作大幅提升,突破手速的限制!

6.png

看到了这么多玩家的现身说法,我们不得不佩服和重新审视北通这个20年专注游戏外设的老品牌,它对于玩家的需求简直了如指掌。北通W1一款手柄,却可以解决玩家如此多的现实需求,难怪得到如此青睐。如果你正在吐槽手机操作差、手柄不够炫、手柄没法随身携带,双十一完全可以尝试这一北通的扛鼎之作。据说,双十一期间还有优惠的哦,快跟随大家一起到京东天猫搜索北通W1,畅玩手游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