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星主播专访丨战哥哥:国服第一李白 单排52连胜仍未赢够

2017-11-13 11:56:43      参与评论()人

随着王者荣耀的成功,其影响力不断扩大,带动了电竞、直播等相关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各大直播平台王者荣耀区成为竞争最激烈的版块。本期我们要介绍的这名主播,是众多王者荣耀主播中的佼佼者代表,他就是来自龙珠平台的主播“国服第一李白”-战哥哥。

战哥哥在去年10月才踏上主播之路,短短一年时间,从一个没有直播过的门外汉,一路稳扎稳打,发展成为龙珠平台知名王者荣耀主播,在近期直播数据更是连续位居平台王者荣耀主播前列。根据小葫芦网站数据显示,在过去一个月的周榜及10月份榜单上,战哥哥小葫芦指数排名均位居龙珠平台所有王者荣耀主播三强行列。

战哥哥最近一周直播数据排名

据统计,在过去30天,战哥哥直播间弹幕条数累积超过25.5万条,直播间弹幕活跃人数3.6万人,弹幕活跃数据对比平台同类主播处于领先地位。在直播间人气方面,战哥哥平台人气稳定在18万人以上,峰值超过20万人,是龙珠平台人气最高的王者荣耀主播之一。从整体直播数据看,不管是人气、弹幕还是礼物收入数据,现在战哥哥已经成为龙珠王者荣耀一哥最有力竞争者。

战哥哥最近30天直播间礼物收入走势

战哥哥直播间最近30天弹幕条数走势

战哥哥直播间最近30天弹幕人数走势

战哥哥直播间最近30天平台人气走势趋势图

在辗转多个平台进行直播之后,战哥哥在龙珠平台得到爆发,并逐渐发展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王者荣耀主播。在成名背后,究竟有哪些艰辛历程及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们走进战哥哥的内心世界,来了解这位羞涩少年如何成长为知名主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回顾战哥哥的直播生涯,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因为热爱游戏,在读书期间就拥有做主播的梦想,虽然因学业暂时放弃,但是这颗主播小火苗已经在心中燃烧,并在大学毕业后,开始走上直播之路。

小葫芦:作为龙珠王者荣耀主播,当初为什么会走上主播这条路?

战哥哥:从13年的时候那会就想做LOL主播的,不过那时候上大学,没条件。大学毕业之后刚从学校出来,介于LOL热度没王者高,就选择了直播王者荣耀。

小葫芦:刚成为主播时有碰到哪些困难,在这段直播过程中哪些事是印象最深刻的?

战哥哥:去年10月份开始直播的,已经一年多啦,一路走来很心酸,每天吃泡面的日子也过过,不过现在好很多咯。令我深刻的事情的话,就是当初选择来了龙珠。感觉这个决定很beautiful。

小葫芦:经历过这段直播的岁月,最大收获是什么?

战哥哥:最大的收获的话就是自己得到了成长,从刚开始的羞涩少年,变得成熟很多,而且就是积累了很多的一群铁粉,真的很开心。

小葫芦:选择直播也意味着放弃很多生活,如何评价自己在这段直播生涯的得失?

战哥哥:得失的话看自己怎么看待吧,我觉得得到的远比失去的多,权衡一下,还是感谢能进入直播这块领域。

小葫芦:对于自己未来的直播生涯有什么规划与期许?

战哥哥:先做到龙珠王耀老大呗。稳住,肯定要往上面发展呗,希望自己能在直播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欣赏别人是一种尊重被人欣赏是一种认可

当下主播竞争的核心,归根到底在于直播内容的竞争,这需要主播在直播之余花更大的精力与时间去学习、琢磨、规划更丰富的直播内容。而战哥哥也如此,时刻保持充电的状态,不断吸收完善直播内容,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小葫芦:在直播时,自己会如何来规划自己的直播内容?

战哥哥:我会更加丰富自己的直播内容,业余也很喜欢去看那些成功主播的直播,都在慢慢学习适合自己的。

小葫芦:经历过这段直播经历,对于新入行的主播,在选择平台、游戏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

战哥哥:这个的话选平台的话还是尽量选择适合的平台,这样的话更利于自己的发展,游戏的话肯定是寻找当前热度比较高的游戏哟,毕竟要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嘛,反正更多的就是直播的内容和努力。

小葫芦:在小葫芦综合榜单上(上周10月30-11月5日),综合数据排名在龙珠平台所有王者荣耀主播中排名前三,如何看待这样的成就?

战哥哥:现在的数据远远还没有自己期望的那么好,还会继续努力,继续完善自己。

小葫芦:王者荣耀已经成为直播平台热度最高的游戏,有没有特别欣赏的主播?

战哥哥:王者荣耀主播里面比较喜欢的直播是张大仙,他的直播比较有意思,而且能学到东西,很棒,也就是大司马这个流派,因为我也是这个派系的啦。

王者荣耀赛季更新后第四天上王者

为理想驰骋天下唯坚忍能守恒一切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的排位系统有着自己的匹配机制,因此想连胜不是那么容易。也正是因为这样,许多的主播、大神玩家对于连胜的冲击乐此不疲,战哥哥就是执着连胜的主播之一,目前使用王者荣耀游戏人物李白创造了单排52连胜的佳绩。凭借着清晰的思路,积极向观众分析游戏当前局势以及令人诧异的精准预判,战哥哥被观众冠以“良心教学直播间”的美誉!

小葫芦:从什么时候开始玩王者荣耀,偏爱使用哪些英雄?

战哥哥:王者荣耀去年9月份开始玩的,十月份直播的。喜欢刺客类英雄,李白,韩信,达摩这些能carry的。

小葫芦:如何看待目前连胜纪录?之后还会继续挑战这个纪录吗?

战哥哥:我觉得自己最成功的就是李白单排52连胜,毕竟单排52连胜真的很厉害很厉害。之后还会单排试着打破这个记录

小葫芦:被粉丝誉为“国服第一李白”,能否告诉玩家有哪些游戏秘诀?

战哥哥:游戏秘诀,其实不存在的,就是看手感。不过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更多的就是蹲,因为没有眼,蹲人成功率超级高。

小葫芦:峡谷中那么多好听的嗓音,如果能跟王者荣耀的大乔K歌,会选择哪一首歌?

战哥哥:这个我就很尴尬,五音不全。随便什么都可以,因为不管是什么歌曲,我都菜。

小葫芦:除了王者荣耀之外,自己平时还会玩其他哪些游戏?

战哥哥:很多啊,LOL平时在玩,还有以前最爱的澄海3C也是经常会去打打。

小葫芦:绝地求生热度暴涨,有不少主播开启双游戏直播模式,你是如何看待绝地求生这游戏前景?有可能超过王者荣耀成为直播平台热度最高游戏吗?

战哥哥:这个游戏腾讯代理了,出了国服,在我们国家,腾讯爸爸的游戏跟着走,准没错。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坚持才是真正驱动力

除了进行日常直播之外,战哥哥可谓兴趣广泛,看动漫、弹吉他、打篮球,都是最爱。其中火影忍者中宇智波带土这个角色,是动漫角色中最喜欢的角色,善良、有爱心、有梦想、注重自己的步调、乐观、活泼、积极向上,通过不断努力,最终实现自己心中那份灼热的梦想。

小葫芦:从你的微博动态看,发现你喜欢火影忍者,最喜欢那个角色?

战哥哥:喜欢带土这个角色,跟自己的经历超级相似,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小葫芦:除了直播外,自己在生活中还喜欢做什么?

战哥哥:平时会弹弹吉他,偶尔去打打篮球,闲暇时间还会自己做饭哟。

小葫芦:直播需要大量的内容规划及知识储备,自己会通过什么方式来补充知识?

战哥哥:好多内容和知识都是各种百度啊,头条啊,微博啊什么学的。

小葫芦:假如有一天不直播了,最想做什么事?

战哥哥:不直播的话,就想去海边租个海景房酒店,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结语:

在各大直播平台王者荣耀版块都有自己的一哥、一姐压阵,战哥哥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扎实的游戏功底,良好的心态、丰富的直播内容,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崭露头角,并有望成为龙珠王者荣耀一哥。虽然小有成就,但战哥哥依旧不骄不躁,为更大的梦想并为之努力拼搏。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任多少冲击,相信战哥哥可以笑对一切挑战,铸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

小葫芦网站,提供小葫芦直播管家及直播工具下载,提供直播平台主播大数据查询,基于对主播画像和直播平台的数据挖掘,为主播运营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

小葫芦官网:http://www.xiaohulu.com/

关注小葫芦主播大数据公众号(xiaohuludsj),轻松查看主播数据详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