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直尚电竞邀请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2017-11-15 12:20:59    中华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11月14日上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处长康慧斌、数媒学院讲师吴凯来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直尚电竞”)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首先,康处长一行在运营中心顾问刘凌英的陪同下,参观了直尚电竞行政办公区域、职能中心、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等办公环境场所。

参观公司办公场所

参观公司办公场所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董事长袁军与总裁程磊分别先后参加了接待,会上就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和未来的发展定位进行了交流。从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电竞教材的研发情况向康处长、吴凯专家做了较为详细地介绍。希望双方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解与合作,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共同为江苏电竞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总裁程磊讲话

总裁程磊讲话

董事长袁军讲话

董事长袁军讲话

康处长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对直尚电竞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直尚电竞创办电竞专业建设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60多年来的办学发展成果,并对如何培养高质量的电竞专业人才以及扩大直尚电竞的产品介绍给予了具体的建议,并表示在直尚电竞未来的电竞教育战略发展中加强合作和交流。

在会上,康处长邀请在座的各位领导参加即将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1月22日举办的全省40所高校出席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成果分享会。

康处长讲话

康处长讲话

最后,袁总、程总代表直尚电竞感谢康处长的邀请,并感谢康处长一行百忙之中莅临直尚电竞考察指导工作,希望康处长和吴凯专家在直尚电竞今后的办学发展过程中多给予建议、关心和支持。同时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电竞教育特色品牌,为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电竞专业人才献计献策。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直尚电竞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在线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直尚电竞的核心竞争力。

直尚电竞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直尚电竞微信公众号:直尚电竞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电竞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