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电竞第一课”带你深层次了解电竞那些事

2017-11-27 14:47:12      参与评论()人

11月25日,“英雄日·电竞第一课”活动在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落下帷幕。众多高校的莘莘学子在这里聆听了一节生动而有趣的电竞课,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其实“电竞第一课”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课程,更像是现场观众与电竞业界人士的一场面对面、深层次的交流。期间,美女解说Rita,前职业选手OMG.luo,OMG俱乐部CEO弓戈,以及瑞文的声优洪海天老师,与现场观众亲密接触,就电竞行业的一些专业知识,做了深入的交流。他们讲述了自己的电竞故事,展示了作为电竞人的那些不为人知的辛酸和幸福,让观众们对看似神秘的电竞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中还有精彩游戏对决。《英雄联盟》顶尖校园战队激情对抗,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经过一波三折的比拼,UESTC最终力克对手,取得了巅峰对决的胜利,而KIS非常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UESTC将代表四川电子科技大学参加四川赛区的比赛。

     除此之外,现场丰富的活动和奖品也是非常的诱人。“星之守护者”皮肤,精美手办疯狂发送,惊喜练练。没有到场的小伙伴只能在屏幕前垂涎三尺咯。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参与,甚至还有国外妹子哟。如此看来,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开始喜欢上英雄联盟了。由此可见,LOL一统地球指日可待了!


这是电竞的第一课,不仅教给了同学们许多电竞行业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豁然开朗,更重要的是,为有志于投身电竞行业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立志投身电竞行业,具有深远意义。

关于合作伙伴:

 ROG玩家国度(Republic of Gamers)是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的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ROG秉承专业游戏主义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近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