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韩国选手回应用脚打比赛:被侮辱了?没求你看

2017-12-06 09:34:31    新浪游戏  参与评论()人

在最近举行的一场《星际争霸》比赛中,韩国选手Larva在取得优势后开始用脚操作,不看屏幕打,当众羞辱了中国选手罗贤。罗贤在赛后称对方是一个“跳梁小丑”。今日这名韩国选手Larva做出了回应,态度仍然很嚣张。

相关新闻:韩国主播竟“用脚打比赛”羞辱前《星际》冠军

Larva做出了如下回应:

我今天的行为已经事先得到了主办方的允许。如果你觉得被羞辱了,我又没有求你们看啊^_^最后大家相处得都很融洽,还一起合影了。

然而就在Larva的“事先告知主办方”言论发出后不久,ZCUP MASTERS索泰杯《星际争霸:重制版》国际邀请赛主办方马上打脸。

在声明中索泰称:韩国选手Larva的不文明行为确为其本人临时突发,并未提前报备主办方知悉,同时正式禁止韩国选手Larva参与由ZOTAC索泰主办的任何ZOTAC CUP赛事。最后官方非常希望Larva向中国选手罗贤道歉。

但Larva本人在得知这份声明后,依旧“不知悔改”,他作出了如下回应:

Larva:这非常令人沮丧,我从现在开始要花几个小时解释,但只要想一想索泰是哪个国家的你们就会明白。

那么Larva这种在比赛中秀下限的行为究竟有没有粉丝为其买单呢?遗憾的是,从观众们的反应来看,答案是有的。

同时在罗贤的回复微博在被拿到国外知名电竞网站Teamliquid曝光后,国外玩家大多表达的看法都是“Larva就是这个样子,你们不了解他而已”、“这只不过是场表演赛,只是他展现个性的方式罢了”、“菜就是原罪”……

那么这件事是否就能以一句“菜就是原罪”概括呢?有一位中国网友给出的回复让编者很受感触,最后就将其作为新闻的结尾吧。

索泰官方回复后,国内网友的反应: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