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斗鱼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即将开启,谁能艳压群芳?

2018-01-09 13:31:02      参与评论()人

由斗鱼直播平台举办的鱼乐盛典在经过历经近四个月的角逐后终于落下帷幕,突出重围的主播们将在一月十三号迎来年度线下颁奖典礼,届时阿冷aleng丶、yyfyyf、冯提莫、陈一发儿、小缘、纳豆nado、蛇哥colin、B总001、七哥张琪格等上百名顶级主播将齐聚上海,亿万水友将共同见证主播们的荣耀加冕。

五大歌姬首度同台献艺

图片1.png

据悉,在线下的颁奖典礼上,五大歌姬都会展示各自的solo表演,阿冷、提莫、陈一发儿、小缘、纳豆nado将为粉丝们带来惊艳的视觉盛宴,盛典夜阿冷将倾情献唱自己的首发单曲《那年幸福》,发姐的《弦上有春秋》,冯提莫的全新单曲《沈洁洁》,和纳豆的《陪伴》,以及小缘的《战争世界》都将彻底点燃现场氛围。

纳豆nado是第一次参与如此规模的颁奖活动,身为二次元主播的她一直都是走的可爱路线,直播的时候也非常萌,不知道真实的她会不会也这么卡哇伊?颁奖典礼当天会不会身着二次元服装给粉丝们来一次甜蜜暴击?

鱼乐盛典尚处比赛阶段时,不争不抢的发姐就默默看着阿冷和提莫的粉丝们为其狂刷礼物从不吆喝,但喜欢发姐的粉丝们还是如自来水一般为其争夺排名,最终发姐不负众望拿下主机游戏区的第一名宝座。不知道此次盛典线下活动她会有什么样惊人的表现?她和冯提莫、阿冷现场的人气到底孰高孰低?

图片2.png

至于冯提莫,前段时间刚刚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又参与了搜狐时尚的颁奖。女神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登场?娇小可人的她不知道会以什么样的装扮出现?她小小的身体能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带给水友们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然,当晚最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鱼乐盛典的冠军——刚入驻斗鱼半年时间就揽阔超高人气的阿冷。仅仅入驻斗鱼半年就拿下盛典冠军更是凸显了她强大的人气。这次她将会在颁奖礼上演唱首发新歌《那年幸福》,着实令人期待。


游戏主播首度跨界献声

图片3.png

斗鱼音乐教父暗杠小发将为大家带来歌曲《小桥》,暗杠唱作俱佳,为陈一发、冯提莫创作的歌曲均蹿红于各大音乐榜单。

跨界组合桃15和蛇哥将会带来一首《你最珍贵》,火花四溅。

实力组合三味真火音乐会带来一首嘻哈风《快乐崇拜》。

最让人惊喜的是,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张大仙将会在现场演唱斗鱼与酷狗音乐为他量身打造的新歌《最强王者参见》,嗨翻全场。

星光熠熠·共耀盛典

不仅如此,这次的颁奖典礼还邀请到了大家熟知的影视歌多栖艺人韩雪和女子组合SNH48的参与,韩雪在斗鱼的跨界科技直播可以说奠定了她“科技女神”的地位,全能的韩雪姐姐此次的出现让人充满期待。而作为当红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小姐姐们也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在斗鱼官博刚发出献唱歌单后,粉丝们就展开疯狂猜测到底是哪一队会登上舞台?

QQ截图20180109094339.png

此外,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三届世界冠军,现代电子竞技界的偶像实力派选手faker也将共同助力盛典。

QQ截图20180109094255.png

数百名当红主播跟各明星一起同台的场面无疑让人万分激动,相信此次线下颁奖典礼的主播和明星们一定会制造百花齐放的壮观场面。

活动现场将有百位斗鱼优秀主播出席,更多奖项都将在盛典夜一一揭晓。

谁的人气最高,谁又将艳压群芳?让我们拭目以待。1月13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