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端游手游不分家 卡牌MOBA《红莲之王》的双重竞技体验

2018-01-18 11:28:31      参与评论()人

“毕业前我坐在凳子上撸,工作后我躺在床上撸”。

相信这种是现在大多数MOBA玩家的真实写照。随着碎片化的时间增多,大多数玩家没有太大的激情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通宵达旦的“肝”。手机MOBA成为了玩家们爱上“葛优躺”的最好理由,毕竟睡前床上“撸”一发更有助于睡眠。加之现在连热门“吃鸡”都可以在手机上吃了,难道MOBA端游真的已经大势已去?

timg

脑洞奇大的日本大厂SE社第一个站出来表示不服。由SQEX研发,久游代理的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1月17日精英测试即将开启,作为日本MOBA界IP大作,早年可是在以“主机为王”的日本掀起了一阵MOBA风。游戏采用传统MOBA与卡牌游戏方式融合,手游加端游的完美融合,将为玩家带来“冰火两重天”的新奇体验。

720-910

卡牌的另类“骚操作”

在普通玩家的概念中,传统MOBA和卡牌游戏如《英雄联盟》、《炉石传说》两者完全是不同类型的游戏,这两者能扯上什么关系呢?在《红莲之王》中,SE社却巧妙的将两者结合在了一起。

QQ图片20180116213219

游戏中玩家控制的“刻印者”不再拥有固定的职业定位与技能,取而代之的是由玩家使用的卡牌使魔来完成技能的输出。玩家可召唤最多5张卡牌,每张卡牌拥有不同的远程或近战能力以及一主动一被动的技能。所以玩家对于卡牌组合的策略决定了玩家在游戏中所定位的职业。让玩家在最大程度上自定义自己的角色,根据战场情况适时调整定位,在关键时刻还能配合队友起到一招“扭转乾坤”的作用,为玩家带来MOBA竞技乐趣与卡牌游戏策略思考的双重娱乐体验。

20171018090816228

15分钟快速战斗体验手游快节奏

《红莲之王》不同于传统MOBA战斗设定,在游戏中推倒敌方基地不是获胜的唯一要素。游戏每局限时15分钟,玩家只要推倒敌方基地,或者在15分钟倒计时结束后所得分数超过敌方,就可以获得胜利,不用再担心游戏中电话的骚扰,15分钟让你快速解决战斗。

card2

由于每个“刻印者”都由4名角色共同组成,所以每场游戏最高支持40名角色同时上场。在良好的战术配合和卡牌策略的辅助下,玩家可以轻松享受15分钟内20杀的爽快战斗,让你在端游中体验手游般短平快的刺激与享受。

《红莲之王》精英测试1月17日正式开启,MOBA+卡牌、端游+手游,双重X2的超爽快体验,更多的选择考验玩家的策略力,战场风云变幻由你决定。快和小伙伴拿起手中的卡牌,探索神秘未知的异世界,成为自己的“红莲之王”!

LOVAweb用イラスト0319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