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全军出击》今日开测主流百款手机可玩 配不到你的算我输

2018-02-09 16:38:20      参与评论()人

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和蓝洞公司联合研发的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开启全军测试,安卓和IOS玩家都可以玩上了,果粉们终于不用哭了。

这次全军测试开放机型基本上覆盖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型号,连较为少见的荣耀雅典娜、金立系列手机、白富美最爱美图手机(目测是了照顾女玩家)都包含在内了,各位鸡友可以查看下方机型列表。

下客户端也非常简单,安卓玩家可以从在手机QQ的游戏中心、微信游戏中心、应用宝以及官网等渠道下载游戏;IOS玩家去Appstore上搜索“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进行下载。真的很方便有木有!

还有一系列重磅活动将在今天拉开序幕。当红主播现场开黑吃鸡,阵(jing)容(fei)好(ran)大(shao)。Miss、骚男、大司马、妃凌雪、夏一可、仙某某、……嗯,给我仙疯狂打call,如果仙某某在全军出击开水友赛请务必叫上小弟,千里送快递也在所不辞。

除了主播刚枪外,官方还将大派福利,所有下载并进入游戏的玩家都会有1000金币,金币进了游戏后可以开箱子,获得永久时装。潮爆素质广场就靠这一波了。天美旗下其他产品也会联动送福利,具体送啥就请各位老铁留意官网了,这么大场面送的东西应该都是极好的。

开测怎么玩?跳伞前记得先设置画面。全军出击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和端游吃鸡一致,所以在游戏整体质感上来说和端游是非常接近的。

全军出击有流畅、标准、中高三个画质,此外还有炫彩画风和柔和画风可以选择。还有个“高”画质选项但是点不了,只能靠脑补了

全军出击画面设置界面

假设你的手机是1500到2000块左右的,比如红米NOTE5、华为荣耀9、魅族NOTE6,小弟建议你使用流畅画质吃鸡。流畅画质会稍微降低游戏画面的纹理细节、抗锯齿、阴影等画面表现内容,但是即便是流畅画质,也可以也能保证游戏内模型边缘平滑,颜色不失真,讲道理可以吊打很多山寨吃鸡手游了。

流畅画质下可能会损失一点画面精度,但是运行流畅,不会出现卡顿什么的幺蛾子,这样才更有机会吃鸡。各位老铁请量“机”而行,别太强行给自己的手机加戏。

全军出击流畅画质截图

其实流畅画质也还可以的

如果手机是中高端机型,那放心上中高画质无压力。全军出击的中高画质,效果确实给力,画面的色调柔和自然,树叶、草地之类非常精细,整体画面显得很有质感。值得一提是各种枪械的金属部分做得靠谱,完全告别扁平薄的塑料枪感觉。整体口味上全军出击走的是端游旧地图的风格,细节做足真实度,通过偏淡的色调带出末世的沧桑感。

全军出击中高画质截图

全军出击中高画质截图

全军出击中高画质截图

全军出击中高画质截图

看到这里,各位老铁应该都心里有数了。现在游戏已经开测了,赶紧打开微信下载,然后一起登机跳伞冲向绝地岛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