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追随你骚白 粉丝表白主播爆红网络

2018-03-22 15:49:09    3DM  参与评论()人

知名王者荣耀手游主播骚白在经历了数十日的停播风波后,近日正式回到斗鱼开启直播,这一事件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事件本身真实的反应了网络主播之所以能爆红的真正原因所在。

为什么要追随你骚白 粉丝表白主播爆红网络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当下最火热的竞技类手游,其用户群体的数量十分庞大,作为这款游戏的网络主播骚白,也被千万粉丝网友关注着。复播首日斗鱼直播间的人气,一度达到一千一百多万,他不仅在人气上有王者风范,在王者荣耀领域也有着无可匹敌的实力,国服第一花木兰、高端王者局261场连胜等诸多传奇,至今是人们称赞的话题。

为什么要追随你骚白 粉丝表白主播爆红网络

对于前几日的停播风波,主播骚白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长文阐述实情,引起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在评论区中当中,充满着各种暖心的言论。从长文中不难看出,身为一名当红主播的艰苦与不易。长时间的工作虽然带来了不错的直播效果,但是却无暇对亲情给予更多照顾,值得令人深思的是,在当下这个网络时代,亲情能否获得人们更多的关注。在这一点上,骚白以其身体力行告诉我们,亲情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被忽视。

为什么要追随你骚白 粉丝表白主播爆红网络

对于粉丝而言,喜爱一个网络主播并不仅仅局限于他的直播内容,人们更加关注的是主播本身所具有的优秀的精神风貌。骚白作为拥有千万粉丝的王者荣耀主播,他的一言一行都展示在粉丝面前,也时刻会被粉丝关注到。看直播只是一项娱乐,而做直播更像是做人一样,尤其是作为一名具有顶尖流量的主播而言,将粉丝视为珍宝,时刻传递正能量便显得尤为重要。

为什么要追随你骚白 粉丝表白主播爆红网络

主播骚白复播事件过后,有粉丝通过网络向其“表白”,成为复播事件本身之外,又一件爆红网络的新闻。粉丝对自己喜爱的明星主播表达爱慕敬佩之情,是有情可原的,作为公众人物的主播骚白,其展现出的良好品质,也是值得提倡的。这不仅仅是爱到深处的一种情感流露,也是当下最紧缺的网络时代人情亲情的一种最好表达。

为什么要追随你骚白?这其中最值得人们信服的回答便是:他不仅优秀也能把看直播的观众变优秀。作为公众人物的网络主播,应该像骚白这样做到不论是否在直播,都能够以自己的正能量言行,感染更多喜爱他们的粉丝。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王者荣耀电竞

相关报道:

    关闭
     

    《艾尔登法环:黄金树之影》新视觉图公开!

    24-04-28 11:24:56艾尔登法环,黄金树之影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