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终于来了!暴雪联合战旗直播推出多款联赛主题皮肤!

2018-05-16 15:17:40    新浪游戏  参与评论()人

当暴雪与Twitch推出联赛主题皮肤之时,国内守望先锋玩家一直期盼暴雪可以与国内的直播平台合作,开放联赛主题皮肤的获取通道。现在,这个活动正式登陆中国!

战旗直播与暴雪达成合作,在守望先锋联赛直播间开放联赛主题皮肤活动。自5月17日开始,在战旗守望先锋联赛直播间绑定战网账号,参与守望先锋联赛战队欢呼计划,就能获得多款酷炫皮肤!这项活动将持续至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结束。


全新的联赛主题皮肤已开放,共有以上10款。我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了!

战旗守望先锋联赛直播地址:https://www.zhanqi.tv/topic/OWL

看比赛得联赛代币,幸运观众更将获得100枚联赛代币


自联赛第四阶段开始,只要在比赛日上战旗直播看守望先锋联赛比赛,每完整观看完一场比赛,自动获取1枚联赛代币!若出现加赛,每日最高可获15枚!部分幸运观众更将获得100枚联赛代币。

为战队欢呼,解锁酷炫战队勋章


欢呼值将通过玩家赠送礼物获得。向最喜爱的战队送出礼物,每20个欢呼值解锁任意一个战队的静态勋章。获得三个同类型静态勋章,立即升级成2级动态勋章。发送弹幕时会显示已获得的联赛徽章,使用专属勋章与他人互动,乐趣更多。其中士兵:76的皮肤只需个人欢呼值达到1000即可解锁!

并肩作战,全站助力解锁特定英雄皮肤


本次活动中有6款特定英雄皮肤需要借助每位玩家的力量解锁。您需要先在直播间绑定战网账号,然后送出战队礼物累计欢呼值。当“全站狂欢”达到一个阶段的目标,同时个人欢呼值满足条件后,即可解锁对应英雄的联赛主题皮肤。召唤盟友一起为战队欢呼助力,分享获得联赛主题皮肤的喜悦。

购买欢呼礼包,为喜爱的战队应援



共有两种欢呼礼包供玩家选择,购买欢呼礼包,为支持的战队付出热爱,同时获得指定英雄皮肤。在守望先锋联赛直播间送出指定战队礼物,该战队将会获得相应欢呼值,送出越多,战队排名越高。我们将实时公布战队欢呼值排名,以及最强应援玩家(即个人欢呼值最高的玩家)。

在战旗守望先锋联赛专属直播间里,还有更多有趣的活动等待大家,虽然说皮肤已经足够了。快来直播间绑定你的战网账号,联赛主题皮肤,酷炫战队徽章,你全都有!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