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卸载LOL?这个故事是我听过最真的答案

2018-06-11 12:26:59  游戏风云    参与评论()人

当蛮子遇上石头,即便拥有五秒真男人神技也敲不动石头的高护甲;当石头遇上剑姬,真实伤害和百分比伤害让最肉的坦 克同样无力招架;当蚂蚁遇上船长,火药桶的高爆发不仅瞬杀虚灵,更使其成为不错的经济来源……


为什么卸载LOL?这个故事是我听过最真的答案

虽然LOL的热度已淡去不少,但对于那些年遭遇“天敌”英雄的忧伤,却始终让很多伙伴耿耿于怀;那么,作为MOBA游戏忠实爱好者,你是否也曾渴望有那么一款游戏,能够让你不再因为选英雄时运气不好而输掉比赛?或许,由日本游戏大厂SE社出品的正版网游大作,即将于6月14日18:00“感恩开测”的《红莲之王》,可以满足你内心的渴望。


使魔任意选,技能随时切

每位英雄拥有固定的技能,这似乎早已是传统MOBA游戏里的天条,选择了英雄也就意味着选定了本局比赛中能够使用的技能。然而,在日本已拥有十年IP史的国民级MOBA类游戏《红莲之王》的设定里,情况却并非如此;玩家们通过自由组合卡牌,在战斗过程可以召唤出选定卡组中的任意三位使魔协同作战,由于不同的使魔拥有着不同的技能,也就是说玩家们能够在战斗过程中随时切换适宜的技能。


为什么卸载LOL?这个故事是我听过最真的答案

详细的来说,《红莲之王》让每一位玩家可以携带由六张卡组成的卡组,其中最后一张为共享卡,可以被队友召唤使用,同样你也可以使用队友携带的共享卡。

在战斗中,刻印者拥有五个卡位,前三个为召唤位,放入使魔卡牌即可享受其主动技能,使用Mana值升级到3星后被动技能也将被激活;后两个为附身位,放入使魔卡牌后只享受其被动技能,且1星即可生效。有趣的是,随着刻印者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升级,系统还会给予随机卡牌供玩家选择,让战斗充满了不确定性的乐趣。

为什么卸载LOL?这个故事是我听过最真的答案

英雄无定位,打法更多样

这样自由切换技能的设定,所带来的最直接好处,便是英雄自由度的大幅提高;除了官方推荐的卡牌搭配之外,玩家们还可以根据自身风格,为每一位英雄设定独有定位,让战场上双方即便是使用相同的英雄,也有可能带着不同的使魔卡牌,打出不同的技能与定位。


为什么卸载LOL?这个故事是我听过最真的答案

以很多玩家都了解的刻印者贤城为例,虽本身定位为辅助性输出,官方推荐的卡组搭配也是阿巴顿、豆腐小僧、鹰州山黑姬、石像鬼、阿麦蒙、拉克秀米这样兼备输出与辅助的组合;但若是玩家愿意,也可切换卡组搭配为露缇雅、所罗门王、阿巴顿、雷神、鹰州山黑姬、伊芙利特这样纯控制输出的卡组,让贤城成为战场上的又一位高爆发主C。


为什么卸载LOL?这个故事是我听过最真的答案

刻印者已集结,新战火一触即发

据爆料,截至目前《红莲之王》中共集结了14位刻印者和71位使魔,也就是说每一位玩家所选的刻印者,都能够自由定位为战士、法师、刺客、辅助等不同角色;这样高自由度的角色定位,也让传统MOBA游戏中的英雄克制情况,在《红莲之王》中从此不会再出现,更自由更公平的玩法一触即发。


为什么卸载LOL?这个故事是我听过最真的答案

正所谓一入红莲深似海,从此联盟是路人,《红莲之王》超高自由度的玩法,正在刷新众多资深玩家对于MOBA品类游戏的固有认知。如果你也想赶上于6月14日18:00“感恩开测”,去做国内第一波吃螃蟹的人,不妨提前到《红莲之王》官网预约测试账号,与伙伴们一起感受这场MOBA品类游戏的史诗变革。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红莲之王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