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2018京东杯PUBG总决赛将交火 男女选手同台竞技一触即发

2018-06-13 12:06:48  17173    参与评论()人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刚枪吃鸡,晋级2018京东杯PUBG总决赛的16支队伍和4支外卡女子战队,即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馆打响巅峰之战。

从千余支战队中脱颖而出16强,和一路披荆斩棘的4支外卡战队,谁会笑到最后?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京东杯总决赛及各队的战斗力。

最新图片

京东杯首次开展PUBG项目赛制规则为吃鸡探路

杀入京东杯PUBG总决赛的20支战队,将在6月16日迎接最严苛的挑战,80名选手将在一天中进行五场绝地岛厮杀。每一局的得分均分为两部分,各计排名分和击杀分,在五场比赛完结后,按照积分总分计算排名,居榜首的战队获胜,摘下全民电竞京东杯的首个吃鸡冠军。进入总决赛的20支战队,实力均不容小觑:有的团队在大区赛中就取得过“连续吃鸡”的战绩;4支女队虽然从外卡赛晋级而来,但实力非同小可;而如果看拼枪的话,拥有恐怖枪法的C位队员不在少数……由此看来,京东杯总决赛当天的吃鸡盛况,非常值得期待。

自去年开始,PUBG这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爆火。此前外界就普遍猜测,PUBG迟早会启动电竞赛事运营。目前,中国已有不少大型的吃鸡赛事举办,而赛事经验丰富的京东杯,从参赛战队招募开始,就一举成为PUBG非官方赛事中最受瞩目的比赛。与背靠直播平台的PUBG赛事不同,京东杯致力于用赛事培育电竞市场,而不是靠流量吸引资本。此次京东杯比赛招募了一千多支吃鸡战队,更有七十六支职业战队,这个数字几乎囊括了国内大部分PUBG职业战队。还有许多职业俱乐部为了参加京东杯,专门开设了吃鸡分部。

京东杯从举办非职业赛事开始,自下而上构建了一个初步的赛事体系。PUBG因为游戏的特殊性,举行大型比赛需要近百名选手参与,如何确立积分规则、确定转播机位,并让所有选手在同一个舞台上比赛,目前尚没有一套被大众所认可的标准。这种情况下,京东杯凭借自己的赛事经验,和对广大玩家长期丰富的理解,在成为PUBG电竞探路者的同时,京东杯更承担起的引路人的身份。京东杯PUBG总决赛确立的标准与数据,都将成为未来职业联赛的范本。

京东杯PUBG决赛男女同台女子电竞新征程初露端倪

电子竞技的世界还在快速发展之中,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注册PUBG账号进行游戏,其中女性玩家数量也在飞速增长,渐渐增多的女子比赛和联赛能够让大家看见,女性玩家参与到电子竞技之中已经开始变成一种常态,但在电竞游戏中,“女性玩家就是坑“”女性玩家用颜值当实力“的态度已经根深蒂固。所以,现在的电竞生存环境,对女性选手来说依然举步维艰。

最新图片

在女子电竞赛事少、赞助少、战队少的情况下,京东杯积极运作,除了打造妹子杯这样的女子电竞赛事,京东游戏在旗下JDG俱乐部成立女队。除此之外,京东杯更破旧立新,邀请外卡赛晋级的女性选手与男选手同台竞技,彻底打破电竞圈对女性的孤立和偏见。

京东杯认为,只有真正抛开性别,让每一个竞技选手都走上京东杯总决赛的舞台,才会有女子电竞的未来。京东杯始终秉承全民电竞的定位,提倡任何人都有平等探索电竞世界、享受电竞的权利。这就是京东杯PUBG总决赛的进步与存在意义,希望未来的电竞文化日益兴盛,电竞教育让每个人都能圆梦。

绝地岛的战斗一刻都不会停息,但吃鸡冠军终究只有一个。近百人的精英吃鸡队员整装待发,6月16日,2018第四届京东杯PUBG项目总决赛,与你不见不散!

最新图片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绝地求生电竞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