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助力电竞梦想!英特尔大师赛挑战赛长春站完美收官

2018-06-20 17:23:10      参与评论()人

电竞梦想怎样实现?由戴尔强势助阵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长春站便是最好的诠释!6月9日,汇聚了无数学子的电竞梦想在长春工业大学林园校区体育馆内完美绽放,各大高校战队凭借高超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燃爆的气氛吸引了校园里众多电竞粉丝们到场观战。

助力电竞梦想!英特尔大师赛挑战赛长春站完美收官

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为电竞玩家提供了一个能够实现电竞梦想的舞台,英特尔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电竞赛事,发掘更多的准职业大师,为草根玩家一条晋级职业电竞的道路,让他们也能感受到专业的电竞赛事。

助力电竞梦想!英特尔大师赛挑战赛长春站完美收官

与此同时,拥有丰富电竞行业经验的DELLGAMING也强势助阵,为现场比赛的选手们提供了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戴尔G系列高端游戏本!众所周知,在激烈的电竞对抗中,设备的性能至关重要,无论是参赛选手的犀利操作,还是对比赛进行实时直播,都需要进行大量的多任务处理,只有足够强大的平台才可以保证使用体验的流畅。

助力电竞梦想!英特尔大师赛挑战赛长春站完美收官

戴尔G系列高端游戏本所搭载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便是这样强大的平台。其迅捷的处理速度、卓越的功耗比和多样化的游戏解决方案,使得游戏体验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酷睿i7是专门为游戏而生的。

助力电竞梦想!英特尔大师赛挑战赛长春站完美收官

在酷睿i7的支持下,现场的各大高校战队奉上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尤其是最终的决赛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来自吉林建筑大学的GL战队与来自长春师范大学的i7战队在经历了半决赛的厮杀之后依然锐气不见,开局仅5分钟,GL战队的打野就开启了游走Gank之旅,并配合队友拿下i7上路肉坦的一血,取得优势。

助力电竞梦想!英特尔大师赛挑战赛长春站完美收官

在取得了前期的优势之后,GL战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先后在几波小型团战中取得胜利,不断累积经济和经验优势,稳扎稳打,先后拿掉了小龙和大龙。而反观处于劣势的i7战队,虽然在局势上处于逆风,但他们仍旧敢打敢拼,尤其是上单大虫子在GL战队打小龙时更是果断去抢,虽然并没有得手,但打出了应有的气势。由于不断扩大的经济差,i7战队无法抵挡GL战队神装推高地,34分钟GL战队更是直接越塔开团,并依靠精湛的操作和完美的技能配合完成了一波0换4,顺势推掉i7水晶,赢得比赛的胜利。

助力电竞梦想!英特尔大师赛挑战赛长春站完美收官

毫无疑问,本次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长春站比赛的完美收官离不开英特尔多年来对电子竞技行业的深耕,也离不开始终为电子竞技行业贡献力量的戴尔。毕竟每一个电竞梦想都建立在赛事、技术和设备的支持之上,全新的戴尔G系列高端游戏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流畅处理各种复杂任务,从容应对一切性能挑战,与英特尔一起助力电竞梦想,推动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国服数据丢失等均为谣言!

    24-04-30 10:29:05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

    《艾尔登法环:黄金树之影》新视觉图公开!

    24-04-28 11:24:56艾尔登法环,黄金树之影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