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国内豪强正面交锋 谁能摘下挑战者系列赛桂冠

2018-06-27 16:43:50      参与评论()人

在经过一个半月的休赛期后,国内的守望先锋观众终于又有了新的期待。由暴雪游戏和网易CC直播平台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的常规赛将在7月1日回归。12支国内强队再次相聚,冲击第二赛季的冠军奖杯,究竟哪支队伍可以从常规赛中脱颖而出,先让我们来看看各大队伍的分组情况。

漫画家矩阵携手乐艺漫域 红日个展长沙开幕

A组:冠军LFZ一家独大

第二赛季的A组可以说是LFZ战队一家独大,其他的队伍除了T1W战队都是实力稍弱一些。LFZ战队作为新科冠军,肯定是各大队伍主要研究队伍,他们全韩班阵容来势汹汹,Diem和Erster都展现了强大的carry能力,LFZ战队在新赛季中能否继续保持出色发挥呢。T1W战队也是竞争力很强的队伍,他们在OC第一赛季的四强赛中,2-3输给了LFZ战队,因此在第二赛季中,队伍肯定会寻找复仇的机会。

由于季后赛名额是每组前四名进入,因此余下两个名额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LGE战队成功挺进了第一赛季的季后赛,但队伍还是缺少一些竞争力,希望他们在人员补强后可以提高水准。SN1战队是一支神经刀队伍,第一赛季还出现了睡过头的闹剧,希望队伍在新赛季中加强阵容管理。FG战队的前身是SKG战队,队员们在亚服和国服中天梯中都有不错的成绩,他们如果磨合得更好有机会再进一步。

漫画家矩阵携手乐艺漫域 红日个展长沙开幕

B组:死亡之组谁能出线

从目前的分组结果来看,B组可以说强队环伺,每个队伍都有机会冲击头名位置,不过实力最接近的还是LGD和TeamCC战队。LGD战队发挥一直非常稳定,他们肯定不满于亚军的成绩,希望在新赛季中更进一步。而TeamCC战队在第一赛季的常规赛中和LFZ战队打得难解难分,队伍的竞争力也是很强,他们早早在B组中站稳跟脚,但TeamCC战队是否可以在新赛季中一展雄图,就看他们对于新版本的适应程度了。

LYB战队在第一赛季中进行了调整,队伍的磨合也是越来越好,相信这支全韩班队伍在新赛季中会展现不一样的面貌。LF战队作为国内观众熟悉的老牌队伍,在第一赛季不如姐妹战队那么亮眼,他们能否再次成为OC挑战者赛的中坚力量呢。MSC战队虽然在第一赛季的战绩非常差,但他们在休赛期间进行了大幅调整,通过队伍的努力顺利重返OC挑战者,这次他们来势汹汹。HTP战队在升降级赛顺利赶上了末班车,他们也许是B组实力最弱的队伍,但随着队员们的成长,说不定会成为搅局者。

总结

有趣的是,这12支OC第二赛季的队伍,都是来自第一赛季的阵容,因此他们之间也是相互了解。全新的分组相信可以带给玩家更多的新鲜感和惊喜,随着7月1日的OC常规赛到来,摩拳擦掌的选手们战火重燃,A组的群雄挑战冠军,B组的强强对峙角力,相信这个夏天定然能够让观众们看得过瘾。也祝愿OC挑战者赛第二赛季取得成功,为中国的守望先锋电竞培养更多人才。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守望先锋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国服数据丢失等均为谣言!

    24-04-30 10:29:05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

    《艾尔登法环:黄金树之影》新视觉图公开!

    24-04-28 11:24:56艾尔登法环,黄金树之影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