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闪瞎眼!各界大咖齐贺ChinaJoy十五周年

2017-07-12 11:38:25    中华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 为主题的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2004年首次与玩家见面开始,每届ChinaJoy都是中国泛娱乐业界的一场娱乐盛宴,并始终伴随中国泛娱乐产业共同发展、携手同行。十多年来,每逢ChinaJoy开幕的日子,国内外游戏、动漫、影视、音乐、网络文学领域的行业精英都会齐聚上海,玩家、电竞选手、Coser们鱼贯入场、尽兴而归的盛会景象,潜藏着的是大家对ChinaJoy的肯定与赞许,以及从不间断的倾情支持。

值此盛事,众多电竞选手、偶像团体、Cosplay团队代表、主播及知名艺人纷纷发来贺词,以表达对ChinaJoy十五周年的衷心祝贺与鼎力支持。

在此,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由衷感谢在百忙之中仍不忘送来祝福的各位朋友,希望大家在之后的日子里继续大力支持ChinaJoy——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2017第十五届ChinaJoy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购票吧~

BTOB及同期会议证件

BTOB及同期会议证件

BTOC购票

BTOC购票

关于2017 ChinaJoy门票购买方式及流程(纸质票/电子票),详情可点击以下链接——手快有,手慢无!

支付宝确认成为ChinaJoy唯一电子票渠道!

大麦网正式成为2017 ChinaJoy官方纸质票销售总代理

了解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李女士

TEL:010-51659355-8003

QQ:2853280989

E-mail:jane.li@howellexpo.net

杨女士

TEL:010-51659355-8008

QQ:2853280986

E-mail: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肖先生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2

E-mail:fred_xiao@howellexpo.net

高先生

TEL: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7

E-mail:edward_gao@howellexpo.net 

孙先生

TEL: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0

E-mail:sun_miao@howellexpo.net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CJTV商务联系↓↓↓

章先生

TEL:186-0123-4312

E-mail:weather@academe.red

2016 ChinaJoy展后报告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hinajoy.net/2017ChinaJoyBrochureCN.pdf

(请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下载)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

 

闪瞎眼!各界大咖齐贺ChinaJoy十五周年

闪瞎眼!各界大咖齐贺ChinaJoy十五周年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chinajo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