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百度贴吧首次参展Chinajoy,与你相约BTOC展区E6馆

2017-07-12 12:14:35      参与评论()人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值此一年一度中国泛娱乐盛会之际,百度贴吧(官方微博:@百度贴吧,http://weibo.com/bdtieba)也携旗下品牌--贴吧游戏确认参展。

展会期间,贴吧游戏将重磅亮相于BTOC展区E6-06-1。

百度贴吧拥有长久的运营历史和厚重的用户沉淀,目前贴吧注册用户已达10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日均流量超过35亿。作为以兴趣聚合用户的社交平台,目前贴吧累计总话题数达到800亿,日均话题达1亿,用户日均发帖量2000万。

作为国内最老牌也是最成功的社区产品之一,贴吧虽然已拥有多年历史,但始终跟随大潮的变化不断更新和提升用户体验。目前,贴吧已经有80%以上的用户和流量来自移动端,其中90后用户群体在总用户群体中占比超过80%。年轻化的用户群体使得贴吧始终保持着巨大的活力。与此同时,贴吧对各种不同兴趣的用户以及粉丝用户的累计和盘活、对产品正向声音的引导,又对大量潜在用户产生了影响,是无数泛娱乐产品粉丝营销和粉丝经济中的重要环节。

除了传统的社区运营之外,贴吧游戏正致力于新业务的开展,范围涵盖游戏资讯内容、电子竞技和直播等热点领域。依托于社区内的大量优质UGC内容和搜索引擎优势,贴吧为吧内外的游戏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其次,贴吧电竞正逐步为电竞类贴吧提供各种便利的功能,在新产品“电竞鱼塘”上线的同时,贴吧电竞正在积极筹划自主举办电竞赛事;第三,在时下热门的直播领域,贴吧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于是以兴趣聚集而成的社区,使得贴吧内天然有各种热门产品的讨论和交流氛围,围绕特定游戏贴吧产生的游戏直播内容会自然被精准推送到用户眼前。此外,针对直播,贴吧已推出“主播扶持计划”,一方面,贴吧会优先与新晋的游戏厂商和创新的中小型游戏进行合作,提供不同于其他平台的优质内容;另一方面,针对吧内原生用户,贴吧将大力挖掘尚未被发现的草根吧友,培养具有鲜明贴吧特色的贴吧主播。

在本次ChinaJoy展会期间,贴吧游戏将在E6-06-1等候各位业界朋友、游戏玩家和吧友的到来。贴吧吧友共同组成的“神龙妹子团”以及多位神秘嘉宾将在贴吧游戏展台亮相,与此同时,米哈游的“崩坏”系列等等游戏佳作都将同期在贴吧展台出现,届时来到贴吧展台的游客可以享受精彩的游戏试玩、趣味性的互动以及养眼的现场表演,其中,大部分趣味互动形式将由贴吧吧友自行设计。与此同时,还会有众多贴吧吧友以贴吧为单位来到ChinaJoy现场参与现场活动,并获得贴吧官方授予的旗帜和礼物,展现贴吧吧友们的风采。

即日起关注ChinaJoy吧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多种福利和奖品。百度贴吧将与大家共享ChinaJoy2017的激情夏日。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