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2017年第2期“游戏出版培训班”9月厦门举办 现已开启报名

2017-09-04 14:47:29      参与评论()人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定于2017年9月17日至19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2017年第2期“游戏出版培训班”,培训将重点围绕’各类游戏出版申报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指引各类游戏著作权登记,理清各类游戏内容达标关键要素。报名参加培训有助于游戏申报、内容把关人员提高能力,可以为厂商顺利履行游戏作品出版手续、保障游戏作品如期上线(上市)创造条件,尤其适合于有志于取得网络游戏出版资质的游戏企业,欢迎各会员单位、游戏及相关企业报名。

2016年2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出《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随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于同年7月印发《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游戏出版活动,明确一系列游戏出版监管措施。2017年以来,许多会员单位及游戏企业纷纷向管理部门或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咨询上述文件条文相关细节,反映落实上述文件要求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同时,2016年已开展的北京、上海、成都三站培训获得众多游戏企业、会员单位的欢迎。

2017年5月,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指导下,在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数字出版与网络视听节目处、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的支持下,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在浙江上虞成功举办2017年第1期“游戏出版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会员单位及游戏企业超过120家,人员超过200人。培训规模是计划的2倍,参加培训班人员对培训效果好评率达95%。

自上期“游戏出版培训班”结束以来,一批会员单位及游戏企业强烈建议尽快举办下期。为满足游戏业界需求,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安排于2017年9月17日至19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2017年第2期“游戏出版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7年9月17至19日

厦门圣希罗酒店(电话0592-5585875)

厦门市湖里区台湾街90号

出行方式

乘高铁可于厦门站下车,距厦门圣希罗酒店15分钟车程。乘飞机可在高崎机场乘车前往,距厦门圣希罗酒店20分钟车程。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9月15日前将填写好的《2017年第2期“游戏出版培训班”报名表》发送至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

联系人:刘红彬

电话:13681322962

邮箱:248240939@qq.com

“游戏出版培训班”报名表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i5R7sY5

通知原文: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