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从此人人都能一秒5刀?LOL新符文系统最新改动

2017-09-29 10:15:38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季前赛更新中,符文和天赋合并为了一体化的系统,可以在英雄选择界面中调整选择。符文系统共计60枚符文将全部免费!

每个符文系中最强大的符文就是——基石。

精密、主宰、巫术、坚决、启迪等五系符文中,我们该如何选择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看看吧!

精密系

每一个主系中有三枚基石符文可供选择(但你只能选择其中之一),精密系中的三项分别是:

强攻:

对同一个英雄不断进行攻击,会提供无尽的可叠加的攻击力层数(每层1.5-4攻击力,近战英雄翻倍)。层数持续4秒。在你转换目标时,你会保持一半层数。

解析:2.5攻速下的剑圣,四秒种10次攻击,20层【强攻】,能叠加80攻击力!从此以后,在强攻符文之下,再没有所谓“太肉,打不动”之说了,无非就是少打几秒和多打几秒的区别。

致命节奏:

在对英雄造成伤害的1.5秒后,提供30-80%攻击速度(基于等级),持续3秒。你可通过不断攻击一名敌方英雄来让这个效果延长至6秒。

冷却时间:6秒【致命节奏】允许你暂时溢出你的攻击速度上限

解析:还记得曾经“一秒五喷”的大嘴吗?普攻本就附带特效,一旦可以再次突破攻速上限,大嘴将再次变回最为恐怖的ADC!类似寒冰、女警等ADC,也意味着暖春的来临。

迅捷步法:

攻击和移动会积攒能量层数,在100层时,你的下次攻击会充盈能量。充盈能量的攻击会治疗你5-50(+0.10额外攻击力,+0.20法术强度)的生命值,并提供30%移动速度提升,持续1秒。

不会对野怪造成伤害。

解析:相当于加强版的嗜血,拥有持续1秒的移速,非常适合走A型的ADC。同时,像诺手、武器等近战型英雄也同样适用。

主宰系

电刑:

在2秒内用3个独特的攻击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时,会造成自动适应的额外伤害。伤害值:60~214(基于等级)。冷却时间:50-25秒

解析:相当于曾经的雷霆,触发方式是大致相同的,对于爆发型英雄来说,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掠食者:

为你的鞋子附魔上主动效果,掠食者在非战斗状态下引导1.5秒,以提供45%移动速度,持续15秒。伤害型攻击或技能会终结这个效果,并造成60-140(+0.2AD额外攻击力)(+0.3法术强度)的额外伤害(自动适应)。

冷却时间:180秒。开始游戏时会处于冷却阶段,并且如果在引导时被打断也会进入冷却阶段

解析:非常强大的主动效果,同时也有极长的冷却时间。这相当于是一个强化版的召唤师技能【疾跑】了,但会在攻击后终结效果,所以适合于奔袭先手。它的作用更多的是战略性的,在冷却期间发育,然后冷却完毕后发起主动的Gank,带动节奏。

像是人马、卡牌、男刀等英雄,都非常适合以其主动效果带节奏。

黑暗收割:

英雄、大型小兵、大型野怪在死亡时会掉落灵魂精华。收集灵魂后的20秒内,你的下次对英雄或建筑物发起的攻击将造成额外伤害(自动适应)。

额外伤害:60-100(+0.15额外攻击力)(+0.1法术强度)+已收集的灵魂精华。英雄的灵魂提供10个灵魂精华,野怪的灵魂提供2个灵魂精华,小兵的灵魂提供5个灵魂精华。

解析:消耗性神符文!对线期利用此符文收集灵魂,然后以普攻进行消耗,伤害绝对让你满意!但因为只有大型小兵死亡后才会掉落,所以触发方式并不容易,打野英雄也可以以此先手Gank强化伤害。

巫术系

召唤:艾黎

你的攻击和技能会向目标派出艾黎,来对目标敌人造成伤害或为友军套上护盾。

伤害:10+40(基于等级)+0.1法术强度或+0.15额外攻击力。护盾生命值:40-100(基于等级)+0.25法术强度或+0.25额外攻击力,艾黎在回到你处之前无法被再次派出。

解析:两用型符文,就像璐璐的皮克斯一样,可以用来打伤害,也可以用来给队友加护盾。如果给队友加护盾的话,记住要有辅助型技能。如果配合上香炉,如此高的触发频率,大嘴的一秒五喷岂不是要点爆全场?

奥术彗星

用一个技能对一个英雄造成伤害时,会在其位置处召唤一颗彗星。伤害(自动适应):40-100基于等级+0.2法术强度和0.35额外攻击力

冷却时间:20-8秒

解析:奥术彗星是相当于一个非指向性技能,是在造成伤害的一瞬间,对敌人受伤害的点进行打击的。具有一定的延迟,且无法自主预判,所以最好是配合控制型伤害技能使用。如拉克丝的Q、卡牌的黄牌等。

相位猛冲

在2秒内用3个的攻击或技能命中一位英雄时,会提供30~60%移动速度加成(基于等级)。近战:此外,在持续期间提供75%减速抵抗。

持续时间:3秒冷却时间:15秒

解析:相当于改变了触发方式的风骑,这种触发方式相对来说更容易触发了,即使是在游戏前期,也能通过多次攻击来触发。像法术机关枪蛇女、瑞兹等人,都无比适用这个符文!

坚决系

不灭之握:

在战斗中每过4秒,你对一个英雄发起的下一次普攻将会:造成额外伤害,相当于你3%最大生命值,治疗你1.5%最大生命值,你的生命值永久提升5远程英雄:伤害和治疗效果减半,并且永久生命值加成替换为2

解析:不灭之握效果等同于天赋不灭之握,但是,符文不灭多了一项“永久增加生命值”,这对于幻神级别的上单来说,对线期就是不断摸人蹭血量的关键期。一局游戏下来,少说触发个30次左右,增加150生命值不是问题。

守护者

右键点击一名友方英雄来将一个守护放置到该友军身上,持续3秒。在该友军或你即将受到伤害时,你和该友军都会获得一个持续2.5秒的护盾。

冷却时间:45秒(如果此护盾未激活则是6秒)

护盾总生命值:110-250+(0.15法术强度)+(+10%额外生命值)

解析:这种施加护盾的方式,能够保证护盾值有效触发使用!哪怕未触发,也能大幅降低冷却时间,对于辅助来说,这是个保护ADC非常好的选择!

余震:

在定身住一名敌方英雄后,使你的当前护甲和魔法抗性提升10+30%,持续2.5秒。随后,在2.5秒后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造成伤害。伤害值:40-140(+你3.5%的最大生命值)(伤害类型自动适应)

冷却时间:20秒

解析:必须拥有控制技能,才能触发此项符文效果。具有较长的延迟,且是以自己为中心的范围伤害,建议日女、泰坦等控制型辅助使用。

启迪系

冰川增幅

对一名英雄进行普攻时还会使该英雄减速2秒(在6-3秒内无法重复作用于相同目标)。减速效果会在持续期间不断增强。远程攻击最多可减速25%-40%,近战攻击最多可减速35%-50%。

用主动型装备减速一名英雄时,还会发射一束冻结射线来穿透该英雄,冻住附近的地面5秒,使其中的所有单位减速50%(每次装备使用最多发射3束射线)

解析:普攻型英雄的福音!相当于拥有一个简略版的冰拳,仅凭普攻和装备附带的减速技能,就能形成连续不断的减速,以此持续追击敌人!像赵信、阿卡丽等人都喜笑颜开。

启封的秘籍

获得15%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并且你可以在商店中通过兑换1个【召唤师碎片】来将你的一个召唤师技能换成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召唤师技能。

你可在2分钟时获得你的第一个【召唤师碎片】,并且之后每过6分钟就会获得另一个召唤师碎片】(碎片上限:2)。(购买【惩戒】不会使你获得【惩戒】装备的购买权限)(你不能用用2个相同的召唤师技能)

解析:分期战略性作用十分强大。举两个例子,一级敌方辅助惩戒抢了你的野怪;上单前期用点燃对线,后期用传送牵制。这让游戏更加多样性,战略和战术也会更加丰富!

即将到来

最后一款基石符文还在制作当中,作为最有意思的【启迪】系基石符文,将会有什么功能呢?大家可以自由猜测哦!

首页上一页...78910 10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