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2017-10-13 11:30:14    中华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与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VREIA)大力支持的中国游戏行业重要活动,也是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第九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业已启动,并将于2018年1月11日于厦门正式举行颁奖典礼。

上海晓枫网络现正式确认,携旗下《暴走英雄坛》参选2017年度CGDA,参与评选游戏制作团队大奖、最佳移动游戏制作奖和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三个奖项。

《暴走英雄坛》是由上海晓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文字类武侠放置手游。

游戏采用TYPESCRIPT前端,全场景都由简单的黑白线条绘制。给人以诙谐幽默的感觉。新奇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没有华丽的色彩点缀,却处处暗藏杀机。通过简单的黑白线条绘制,中国风愈加浓烈。不同于市场添加各类元素的武侠游戏,《暴走英雄坛》返璞归真,坚守只做原汁原味的真武侠。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暴走英雄坛》采用开放剧情任务模式,游戏延续了真实世界的基本元素,在这里你的年龄会逐渐增长,会口渴也会肚子饿,众多的NPC提供有趣的剧情以及任务。每个人的人物设定、性格特点被刻画的淋漓尽致,更有各类奇遇设定。因为是架空类设定,所以还会用上流行的网络用语调侃气氛,整个剧情在诙谐的过程中逐渐展开,向玩家展示出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在玩法上,回合制+角色扮演+放置挂机是《暴走英雄坛》的三个核心玩法。文字向的战斗界面,让单调的回合制增添了一份武侠所特有的黑色幽默。在漫漫升级路上,等待玩家的不再是一个个枯燥单调的一键任务,而是各类搞笑有趣的江湖小故事,其中不乏各类经典武侠彩蛋,搏你会心一笑。而放置挂机的加入,让玩家不爆肝也能玩,不上线也不用担心被拉开距离,游戏通过减少无意义在线挂机的方式,让玩家更多的品味游戏剧情。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暴走英雄坛》目前已经在taptap上线开放测试,在两个多月测试期中,获得了8.3分的高分评价。12W+的下载数量,1000余条5星好评。这份成绩单足以说明玩家对《暴走英雄坛》的认可。

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自2009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并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

在去年的大赛上,共有800组游戏研发团队和个人报名角逐15个奖项,其中专业组参评团队450组,非专业组参赛者350组,其中不乏研发实力雄厚的知名游戏企业。本届CGDA设11项专业组大奖与3项非专业组大奖,目前奖项正在有序征集、评选中,请大家拭目以待《暴走英雄坛》团队的表现!

本年度奖项设置如下:

专业组

代码奖项代码奖项

P01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P07最佳游戏关卡设计奖

P02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P08最佳移动游戏制作奖

P03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P09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P04最佳游戏动画表现奖P10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P05最佳游戏音乐奖P11最佳VR游戏创意奖

P06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非专业组

代码奖项名称代码奖项名称

NP01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NP03最佳游戏创意奖

NP02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专业组奖项报名,请联系:

李女士

TEL:010-51659355-8003

QQ:2853280993

E-mail:jane.li@howellexpo.net

杨女士

TEL:010-51659355-8008

QQ:2853280986

E-mail: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高先生

TEL:010-51659355-8052

QQ:2853280997

E-mail:edward_gao@howellexpo.net

肖先生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2

E-mail:fred_xiao@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非专业组奖项报名,请联系:

赵女士

TEL:010-51659355-8028

QQ:2853281008

E-mail:zhaoqing@howellexpo.net

赵先生

TEL:010-51659355-8025

QQ:2853281006

E-mail:zhaoshen@howellexpo.net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微信搜索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众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上海晓枫网络《暴走英雄坛》团队参评2017CGDA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暴走英雄坛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