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贵阳现《COK列王的纷争》中世纪“小吃战车” 老板化身勇士配美女COSER

2017-05-15 16:12:07      参与评论()人
全球同服史诗战略手游的领航者《COK列王的纷争》“权心”公测后,品牌生态活动开始陆续展开。“百城互动”城市骑士招募计划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多城开展,人气持续火爆。《COK列王的纷争》主题3D立体画现身中国第一帝都咸阳,欧洲中世纪的国王士兵与秦皇古都形成了强烈的冲突,引起广泛关注。近日,有关《COK列王的纷争》的又一消息引起了强势围观,《COK列王的纷争》中世纪“小吃战车”现身贵阳。

  

  贵阳现《COK列王的纷争》中世纪“小吃战车”

  
“勇士”在战车中准备美食

  贵州名小吃安顺裹卷本是贵州人最常见并喜爱的小吃之一,可是当这一辆安顺裹卷的小吃车出现在贵阳时,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小吃车老板通过包装改造,将小吃车一举打造成了《COK列王的纷争》手游中世纪战车的样子,青铜质感的车身威武霸气,小吃车老板自己也cos成了手游中勇士的样子,还搭配了两名中世纪美女coser,着实在贵阳街头和校园中,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小吃战车引围观

  
小吃车前排起了长龙

  
小吃车前排起了长龙

  
贵州美食安顺裹卷

  据悉,这也是《COK列王的纷争》手游为“权心”公测展开的一系列品牌生态活动之一,让手游中的战车真实的出现在人们眼前,可以让玩家更好的感受到欧洲中世纪战略手游的魅力。同时,小吃车上的美味安顺裹卷,也全部以福利的方式免费提供给一直支持《COK列王的纷争》的玩家们,让玩家们吃完战车提供的粮食补给,再到游戏中与国外的军队痛快一战!

  
建造帝国 扩充军队

  
即时战争 排兵布阵

  
全球同服 加入联盟

  
集结王座 运筹帷幄

  关于《COK列王的纷争》手游:

  《COK列王的纷争》手游是全球同服史诗战略手游的领航者,游戏中您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交朋友或是和他们一同竞技,感受战争的乐趣,王者荣耀虚位以待,你敢来吗? 建设宏伟的城市,参与热血的战争,与全球的战争游戏爱好者一同竞技。保卫你的城市,攻打其他的玩家,在攻防之间体验战争的热血沸腾。 您准备好加入战争对抗千军万马了吗?招募你的军队、对敌人发起进攻、管理城市的资源,运筹帷幄,成为《列王的纷争》中最强的国王。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