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COK列王的纷争》手游“权心”公测 南阳玩家百盏孔明灯送祝福

2017-05-18 11:36:30      参与评论()人
《COK列王的纷争》手游“权心”公测后,品牌生态计划全面开启。“百城互动”城市骑士选拔在全国相继展开,以及欧洲中世纪主题3D立体画现身秦皇帝都咸阳、《COK列王的纷争》手游主题小吃战车进军贵阳……都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吸引无数玩家入驻手游,培养军队、对战豪强。除了官方带来的活动和福利外,《COK列王的纷争》手游的忠实玩家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权心”公测送去祝福。在南阳,数以百计的玩家聚集,在夜晚手持电子孔明灯摆出“COK”字样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游戏的喜爱和祝福。

  

  南阳玩家手持电子孔明灯摆出“COK”字样

  

  南阳玩家手持电子孔明灯摆出“COK”字样

  为庆祝《COK列王的纷争》手游“权心”公测,南阳的玩家们别出心裁,以具有自己城市特色的方式向手游送去了祝福。南阳是诸葛孔明结庐隐居之地,三顾茅庐的故事正式发生在这里。而南阳作为开启三国时代的里程碑式地点,也与《COK列王的纷争》战争策略、发展军队、排兵布阵、建造帝国、对战豪强等特点不谋而合。所以,南阳的玩家们自发聚集,以点亮百余盏电子孔明灯,并手持孔明灯摆出了“COK”字样的方式,以此庆祝《COK列王的纷争》手游“权心”公测,并送去祝福。

  

  上百玩家聚集 现场如星海

  

  玩家们粘贴祝福纸条 祝福《COK列王的纷争》“权心”公测

  

  《COK列王的纷争》手游集满了玩家们的祝福

  现场吸引了数百人的围观,周围的人沉浸在星海般的灯光中,被眼前的梦幻景色和《COK列王的纷争》手游玩家的热情所感染,有的唱起了歌,而有的男生则利用现场气氛,鼓起勇气对身边心仪已久的女孩大声表白……这都是《COK列王的纷争》手游带来的意外的惊喜和感动。

  《COK列王的纷争》手游“百城互动”计划还在火爆进行中,全面启动的品牌生态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建造帝国 扩充军队

  

  即时战争 排兵布阵

  

  全球同服 加入联盟

  

  集结王座 运筹帷幄

  关于《COK列王的纷争》手游:

  《COK列王的纷争》手游是全球同服史诗战略手游的领航者,游戏中您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交朋友或是和他们一同竞技,感受战争的乐趣,王者荣耀虚位以待,你敢来吗? 建设宏伟的城市,参与热血的战争,与全球的战争游戏爱好者一同竞技。保卫你的城市,攻打其他的玩家,在攻防之间体验战争的热血沸腾。 您准备好加入战争对抗千军万马了吗?招募你的军队、对敌人发起进攻、管理城市的资源,运筹帷幄,成为《列王的纷争》中最强的国王。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