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武动乾坤》手游团队深入探班影视剧组 力求影游高度同步还原

2017-10-11 14:33:50    中华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武动乾坤》电视剧二期拍摄启动已两个月,官方曝光的物料无论是在剧照还是花絮,无一不展示着该剧卓尔不群的成色与风格。电视剧以象山灵岩山为大背景,结合了当地的山、岩、洞、水,林等自然景观,去表达小说中古朴天成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而《武动乾坤》手游制作团队深入探班影视剧组,力求手游的场景和剧情上高度还原小说和电视剧。

探班照

探班照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电视剧剧照

电视剧剧照

【顶级玄幻小说改编还原林动成祖之路】

由阿里游戏和蜗牛联合打造《武动乾坤》手游,根据起点白金大神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其由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主演、张黎执导的同名电视剧《武动乾坤》现已火热拍摄中。《武动乾坤》手游以原著小说主人公林动的成长历程作为游戏剧情脉络,从背景题材、故事剧情、经典人物、旅途奇遇等方面呈现最真实的天玄大陆。游戏在剧情展现上保持小说的紧张、热血的节奏,通过林动的历练和奇遇推动游戏角色与剧情的发展,高度还原的剧情让玩家游戏中产生极强代入感。

电视剧剧照

电视剧剧照

【极高还原场景华丽特效耀动天下】

《武动乾坤》手游首次采用自研的第3代Flexi端游引擎,致力于高度表现唯美真实的玄幻场景。游戏从主界面到每副地图都做了精细化设计,淳朴自然的青阳镇、延绵起伏的天炎山脉,庄严繁华的王城……玩家将欣赏到天玄大陆的壮丽雄浑。游戏结合小说的描写与电视剧的铺垫,将大荒囚天指、祖符之眼、大荒芜经等小说中让人震撼的招式一一展现,华丽的特效带给玩家的是视觉享受与情怀回味。游戏还通过PBR物理渲染去还原电视剧中精美华丽的人物造型,更有规模宏大的“百朝大战”等待玩家发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电视剧剧照

电视剧剧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广大武动迷来说,原著除了气势恢弘的背景外,玄幻世界奇遇之旅的剧情更是玩家关注重点。《武动乾坤》手游不仅展现了天玄大陆波澜壮阔的场景,更会将林动逆天改命,惊险奇遇加身,迎万敌挑战的剧情完美还原。友情提醒,《武动乾坤》电视剧同名手游官网预约现已开启,预约福利多多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动乾坤正版手游》公众号、或者百度搜索“武动乾坤正版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武动乾坤正版手游》资讯。

关于《武动乾坤》手游

《武动乾坤》手游是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影游联动正版手游。游戏以东方玄幻元素为基调,描绘一个斩杀异魔皇、守护天玄大陆的史诗动人传说。产品首次采用自研的第3代Flexi端游引擎打造华丽的3D视觉感受,依靠PBR材质渲染、全局动态光影、超清粒子特效、真实物理碰撞等次世代技术,为玩家呈现绝美的大千世界。

官方网站:http://wdqk.aligames.com/?cfrom=media&ch=MF_45 

官方微信公众号:武动乾坤正版手游

官方微博:武动乾坤正版手游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武动乾坤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