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VR新闻 > 正文

原罪出品方荣获新浪游戏最具潜力VR游戏厂商奖

2017-04-19 15:11:04      参与评论()人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2016年度“CGWR暨第三届金浪奖颁奖典礼”于18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启。网易游戏、腾讯游戏、暴雪、微软、索尼等国内外一线游戏公司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新浪游戏事业部总经理杨振为颁奖礼致开场辞:“今年是CGWR的第七个年头了,今年的主题是“微力量,游榜样”。从主题中我们可以看出与之前各届CGWR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微博此次对新浪游戏的赋能。除了CGWR,今天新浪游戏还会颁发金浪奖,金浪奖与CGWR的不同在于其产业向,代表的是一年来对产业内的一些新变化进行表彰。”

据悉,金浪奖是由新浪游戏频道发起并主办,由广大玩家、行业从业者参与投票,旨在从媒体、公众和专业视角,挖掘、表彰以各种形式推动游戏行业进步的业界精英。今年的“金浪奖”颁奖典礼上将颁发“最佳端游厂商奖”、“最佳手游厂商奖”、“最具潜力VR游戏厂商奖”、“行业风云人物奖”、“最佳游戏直播平台奖”和“最佳游戏主播奖”、“最佳游戏周边服务奖”、“最佳游戏制作人奖”八大奖项,共计63位获奖者。

指挥家VR旗下游戏子公司极引科技作为国内顶尖VR内容制作团队受邀参加本次典礼并荣获“2016年度最具潜力VR游戏厂商奖”

(指挥家VR联合创始人兼COO陈铭心上台领奖(左四))

指挥家VR旗下游戏子公司极引科技公司于2015年10月推出VR游戏——《原罪》上线半年多以来已经成功入驻200多个城市,2000多家线下体验店,累计玩家达万人并以上手快速、体验毫无晕眩、极其适合团队竞赛。

在《原罪》游戏中,玩家被设定为殖民星球上的囚犯,为了争取重获自由的机会参加对战格斗。完美的虚拟现实场景、交互与任务设计让游戏突破了传统的VR FPS的玩法。而且正式版中支持 3v3 的真人 PvP 对战。这种3v3的对战格局在目前VR游戏市场中,具有开发能力的团队数量仍然有限。从VR游戏整体发展来言,未来多人交互式游戏必将占据市场主力位置。市场对VR游戏的要求已经从一开始的体验式DEMO演变成了能形成用户粘性的精品游戏内容的追求,而多人交互是形成用户粘性的必要条件。越早突破多人互动技术瓶颈,会给团队带来越有利的竞争优势。

使用Unreal Engine4引擎开发的《原罪》,具有精确的算法及炫酷的特效,给玩家呈现出最顶级的视觉及射击体验效果。同时注意从武器、场景等多方面打磨,以保证呈现出完美的观感效果,以体验最真实的真人对战效果。

同时新版本中游戏模式从过去单一模式变成现在的夺旗对战和死亡竞赛双模式并行。为玩家带来更多玩法,不仅考验玩家的反应力还会从团队能力方面,考验与战友的协同作战及配合,玩出各种惊险刺激的进攻防御战术。《原罪》将VRFPS游戏的沉浸感与可玩性带入新的维度,让玩家感拥有从未有过的“团队格斗”的真实快感,即使是最挑剔的FPS游戏玩家也会为之疯狂和沉迷。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