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VR新闻 > 正文

盟云移软代理VR游戏评测《二战:寒冬之怒》

2017-06-29 10:36:43      参与评论()人

二战题材游戏一直备受游戏爱好者追捧,通过游戏,玩家才能亲身体验战争的惨烈,但是PC端的游戏始终没有足够的代入感,近日,VR游戏大作《二战:寒冬之怒》正式登陆Steam平台,具体游戏体验效果如何,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二战:寒冬之怒》(WinterFuryWWII)是一款射击游戏,游戏中为了抵抗德国的“闪电战”,玩家将扮演一名士兵,驾驶坦克深入到敌方深处,破坏闪电战的坦克主力。

盟云移软代理VR游戏评测《二战:寒冬之怒》

游戏的背景是二战时期,德国的闪电战迅速征服了波兰、丹麦、挪威、法国等六个国家,玩家需要闯入敌人深处,打击敌人的坦克主力,而在执行这个任务的过程中玩家将会遇到轴心国敌人的阻挡。

这是一款相当有临场战争感的射击游戏,你甚至可以在其中找到当年《使命召唤》的感觉,各种大场面也相当多,在飞机上跳伞、抢滩登陆、操控机枪、狙击敌后。

《二战:寒冬之怒》采用自动移动的方式,玩家所驾驶的坦克会自动在场景中移动,而轴心国的敌人将会奇袭玩家,玩家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突然来袭的敌军,否则会影响到通关后的评分,这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力。

游戏的玩法以站桩式射击为主,敌军会从四面八方来袭,虽然增加了游戏的难度与代入感,不过玩家也容易集中精力投入到游戏的作战中。随着关卡流程的深入,玩家也会体验到坦克战等不同元素的战斗体验。

此外,游戏中的种类也非常丰富,初期敌人仅仅只是普通的地面作战部分,接下来还会出现伞兵、警犬、坦克,敌人的作战武器也会随之变化,从最初的步枪到狙击枪、机枪甚至是火箭筒的增加,当敌人的火力变得越来越强大时,玩家也能够轻松面对。

盟云移软代理VR游戏评测《二战:寒冬之怒》

但美中不足的是,游戏打击感实在太糟糕。例如,当玩家使用步枪与机枪时,并没有红外线或准心等方式来辅助玩家射击。而当玩家使用狙击枪时,则出现了虚拟辅助线的设定,尽管辅助线是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加快速准确地瞄准放大,但同时也破坏了狙击枪的狙击镜的作用,因为玩家可以通过辅助线来跳过开镜的环节直接射击。

另一方面,当玩家用枪械射击敌人时,敌人并没有被击中的反馈表现,只是简陋的喷出血液的效果,这样的表现极其降低了游戏的沉浸感,使得本该热血沸腾的作战变得更像是游乐场射气球一般,玩家只是在不断射杀出现的敌人,并不会带来任何的快感。

《二战:寒冬之怒》的画面也不尽如人意,整个场景以及画面效果仿佛更像是几年前开发的作品,给人一种粗制滥造的感觉。如今,GearVR上的游戏也多达数百款,其中不乏一些画面精美的游戏作品。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游戏画面太过普通,但是游戏的细节又刻画的非常到位。比如游戏中玩家的血量并没有直观的表现,而是通过玩家本身角色的双手来看出,被击中的次数越多,双手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流血与伤口。甚至射杀高处的敌人,还会发出摔落前的惨叫。若是游戏的画面再精细一些,就更加完美了。

总而言之,《二战:寒冬之怒》这款游戏作战武器丰富,游戏的关卡内容变化丰富,可玩性尚可。但是游戏的画面与打击感表现令人遗憾。游戏售价7.99美元,建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等待游戏进行60%以上的优惠促销再购买体验。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