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古籍记载,西北不毛之地,掩埋着一个传奇据点——荒沙之城。关于它的传闻版本不一,有人说那里是先祖留下来的古都,有人说是西北羌夷建造的伺兽场。但,所有的版本均有一个共同的点,那里埋藏着无数价值连城、甚至无价的奇珍异宝!

【探子回报初揭面纱】

为一探究竟,赵魏两国联手,各遣顶级摸金术士与精锐勇士共计32人,装备良齐,同赴黄沙。出发之日誓师,必探清传说城实况,带回珍宝。

然历时一载,却无半点回音。就在两国君民几近淡忘之际,忽报探子团队32人中的范校尉独自归来。据赵国守城卫士说,范校尉当时衣衫褴褛,显然是遭了什么大难,连走路都是跌跌撞撞的,而且刚进城门就倒地不省人事了。

赵国国君听闻此事,当即带良医、御史和护卫亲至范校尉家中。

不料范夫人却说,自范校尉回来后,他们全力救养,人是活过来了,但神志却不清了,现在疯疯癫癫的,无法正常对话。问他话,也不怎么回答。只是不停地重复,“我们在墙外先等等,我们在墙外先等等.......”。有时候傍晚入夜的时候,会突然不可遏制地咆哮,“别进去!别进去!里面有触天龙神!”神情恐慌至极,需4个壮年的家丁才能暂时制住。

范夫人朗声,“事已至此,君上,诸位大人请有些准备,且随我来”。说着,便领国君一行人到后屋,唤家丁解开门上缠着严实的铁索,打开门,在家丁的护卫下走进后屋。

“夫君,君上和诸位大人来看你了”。

众人进门见到范校尉撕破的上衣和披头散发的状况,不禁面面相觑。恰正逢太阳西斜,橙辉撒落,后屋外一片散漫懒样的味道。

“别进去!别进去!里面有触天龙神!老周!老周!”范校尉状况突起,护卫立即挡在了国君和众人的前面,范家家丁也很熟练的左右各两人按住了范校尉。“实在对不住,家夫,这就是刚同君上和诸位大人禀报的家夫状况,惊到君上,范家实在有罪,范家实无计可施......”说罢范夫人掩面小泣。

“龙神,龙神口里面喷火,整个,整个大殿一片火海,一片火海.......”范校尉继续疯言疯语。

众人相顾愕然。

“哦,这是家父归来后,怀里揣着的,他护得很实,我们瞧着像是手绘的地图,心想或许是他们团队绘制的荒沙城,便强拿出来,希望对君上有用。”范夫人双手递出了一张有些残破的牛皮图。

极目千里尽是黄!《不败传说》之荒沙城的传说

极目千里尽是黄!《不败传说》之荒沙城的传说

【精锐再出再探荒沙城】

赵国国君回王城后,召集众大臣商议。大臣们执词不一,一时间无从定断。国君思虑再三,决定调遣精兵三万,进军黄沙,再探荒沙之城,既为那31死,1疯的前锋队,也为破除这骇人的传闻。

后事如何,各位看官且移步《不败传说》亲探!

极目千里尽是黄!《不败传说》之荒沙城的传说

极目千里尽是黄!《不败传说》之荒沙城的传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