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在9月份迎来了两周年庆典,周年新版本将于今日(9月5日)盛大开启。全新德系神秘载具、新增两周年纪念涂装、幸运购延时开放,狂欢的序幕才刚刚揭开,致力给玩家一场现代装甲战争的饕餮盛宴!

中国现代战争竞技网游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com?ad=86000Et3EASX 

《最后一炮》战斗场景

《最后一炮》战斗场景

德系全新神秘装甲正式加入

本次周年庆新版本,为了给予玩家最畅快的现代战争体验,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载具需求。官方特地更新了一款德系神秘载具,德系装甲科技树又添一员猛将,这款神秘载具即是“豹2革命”。

新、特殊、全能,这些可以说是豹2革命最恰当的关键词了。新载具:豹2“革命”坦克正式亮相于2010年法国举办的欧洲萨托利防务展上,距今不过短短几年,《最后一炮》便将其收录到游戏中来,供玩家体验最新的载具;

特殊:豹2革命的研发到设计的过程,全程处于保密状态,外界所知消息甚少,是一款为两周年庆典专属打造的神秘载具;

全能:与之前的豹2系列坦克不同的是,豹2革命不是由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牵头研制,而是由莱茵金属公司推出的模块化升级方案,其目的在于提高豹2坦克的火力、生存能力、灵活性以及多用途性。《最后一炮》游戏中,基础三维也依据现实做到了完美的还原,这款神秘载具,必将在周年庆期间大放异彩。

89导弹车涂装

89导弹车涂装

全新涂装流光溢彩庆周年

在现代陆战战场上,装甲车力求做到轻、小,注重强化机动性,以及隐蔽性,从侧面说明了伪装对于现代战争的重要性。在《最后一炮》中,想要让自己喜好的钢铁猛兽在战场上成功伪装,并且出其一无二,特色的装甲涂装可以说是重中之重。

装甲的差异,造就了涂装的多彩。有些坦克装甲的涂装可以完美的隐蔽到作战环境中,涂装的主体色调跟自然背景色类似,让坦克在作战过程中令敌人难以分辨,这类涂装实用性较高;另外一类涂装就是特色涂装,标新立异,战场上耀眼的焦点。

此次,《最后一炮》两周年庆典,一共更新了三款坦克涂装,BK1990-特色城管涂装,斯特瑞克MGS-特色警车涂装,坦克化身城管车和警车,战场上耀眼夺目,绝对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敌人集火的焦点。

最后还新增了89导弹车的两周年纪念涂装,升级金币体赠送,外形酷炫,最重要的两周年限定,纪念意义重大。

豹2革命侦查战场敌情中

豹2革命侦查战场敌情中

幸运购延时多重载具平衡调整

原定于6号结束的幸运抢购活动,值此两周年庆典之际,在新版本更新之后将会大延时,持续狂欢到10月21号,还没有抢到黑骑士的玩家,可别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哦。

另外,官方根据玩家建议及游戏数据各方面综合分析,对于游戏的平衡性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包括96A/96G/VT2/武士在内等多款载具,在属性的平衡上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力求给玩家更好更公平的游戏体验。

黑骑士风采

黑骑士风采

最是九月秋高气爽,狂欢不过周年庆典!《最后一炮》今日两周年庆新版本全面开启,给你全新的载具体验,炫彩夺目的载具涂装,让你在战场上成为众人的焦点,更有多种幸运福利活动将于后续逐步开放,享受现代装甲战争,狂欢整个九月!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com?ad=86000Et3EASX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com?ad=86000Et3EASX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799055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