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已经到了末月了,即将迎来全新的2018,岁末之际,《抗战》官方带给所有玩家年终的狂欢盛宴,游戏即将于12月8日开启新服【徐州会战】,届时一共十重惊喜活动奇袭,带给玩家最大的狂欢,同时更有神秘新玩法也会同步开启,更多精彩爆料,且看后文。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新服名称:【徐州会战】

新服开启时间:12月08日18:00

来冲锋杀鬼子

来冲锋杀鬼子

十重惊喜十重欢乐

冬日严寒无比,但是在《抗战》游戏中依旧一片热火朝天、激情四射,除了一直以来令无数玩家向往的抗日杀鬼子以外,在冬日,游戏在年末特地开启了一组新服【徐州会战】,让每个玩家能够感受到冬日的激情。

十重活动奇袭,此次的新服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十重劲爆活动,无论是幸运转盘、提取返利还是老玩家回归奖励,以及冲级奖励,还是以战应衅、根据地争夺战、徐州会战等多种趣味活动也会在新服同步开启,带给玩家最精彩的玩法和最实在的回馈,这个冬日,新服【徐州会战】静待各路勇士入驻。

抗战需要刀剑

抗战需要刀剑

新服开启惊爆神秘玩法

说起此次新服开启,不得不向大家爆料的就是一个全新的神秘玩法,由于目前知道的信息还过少,所以目前只能给玩家曝光一下新玩法的名字,就是“徐州会战”,跟新服名字一样。

活动具体玩法暂时还不清楚,不过估计应该肯定是一个杀鬼子的玩法,具体玩法的趣味性体现在哪里,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在8号就开新服了,到时候肯定会提前告知玩家,这里还先卖一个关子,玩家们后续可以期待带来的更多爆料。

日军将领疗养院

日军将领疗养院

百变职业制衡战场

在《抗战》中,玩家可扮演骁勇无敌、近身肉搏的刀手,可扮演远程射击、目如鹰隼的枪手,可扮演驰骋沙场、手拿长兵的侠客,也可扮演机动敏捷、一刀封喉的特种兵。除了这四个职业,还有卫生员、侦察兵、投掷手、火焰兵等四个职业可供选择。

游戏中的每个职业都有其特色所在,各个职业都有其优劣所在,无论职业如何选择,玩家首先需要确定的是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如果你在战场上喜欢一往无前,冲锋在前,建议选择刀手、侠客和特种兵,近战肉搏,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如果你擅长走位,风骚输出,建议选择枪手和投掷手在后方给予海量的输出。在新服中,玩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之后,首要任务就是冲级,只有提升自身等级才能体验到游戏中的各种玩法,当然在冲级过程中,可别忘记了新服开启的各种活动和奖品哦,这些可是你制霸新服的得力助手。

演习场小桥

演习场小桥

12月08日,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双线新服【徐州会战】耀世开启!玩家赶紧跟战友一同组队进驻,参与根据地争夺战还有豪礼相赠!过往血淋淋的历史不能忘却,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该拿起武器,跟日本鬼子血战到底!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com/ 

《抗战》论坛:http://bbs.zqgame.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5 

《抗战》客户端下载:http://kz.zqgame.com/Main_new/download/download.html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