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战游戏《新战国英雄》中,有动人心弦的浪漫情缘,也有热血澎湃的七国征战,群雄割据,逐鹿中原,究竟最后谁能够一统天下?坐拥大好江山?在游戏中,最受玩家好评,也是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跨服大争霸了!体验最纯粹的PK,尽在《新战国英雄》!

十年经典传奇国战

《新战国英雄》官方网站:http://zg.zqgame.com/indexmain.html 

曾经洒下热血的战场可还记得

曾经洒下热血的战场可还记得

战争,没有国界!

在这里,跨服战是规模最大的PK,有多种类型可以供玩家选择,喜欢单枪匹马PK的可以选择单人跨服战,喜欢多人协同作战的可以选择团队PK。在这里,满足你对PK的多样化需求,在这里,以七国乱是为主要背景,塑造出了一个群雄征战的战国世界。

追魂弓

追魂弓

在每个游戏中,总会出现那么几个顶级英雄,他们的所在战场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他们对于竞技的要求了,《新战国英雄》最引人关注的便是那号称“史上玩法最全,设计最完善的”跨服战系统了。跨服战是玩家们展示自己实力的一个绝佳舞台,各路英雄齐聚在一起,展开激烈的厮杀,谁能从中脱颖而出呢?

玩家集会只为胜利

玩家集会只为胜利

战斗,激情昂扬

在跨服战中,万人同屏,PK大乱斗,热血在即将便被点燃。谁能在万人国战中脱颖而出?在这里,以战止战无终止,一切都是看实力说话。古典画面配上精致的战斗渲染,让你沉浸在腥风血雨的战国世界中,万人同屏,好玩不累,战斗,就是这么刺激!

想要在多人的PK战斗中取得佳绩,一定要注意提升自己的装备。虽然玩家个人的操作水平与角色本身的属性都占据一定的分量,但是装备的分量同样不可以忽视,在游戏中,有百余款道具可以供玩家选择。再选择一些武艺超群的队友,在跨服战中,所向披靡,血战到底!

一对一PK强势来袭

一对一PK强势来袭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想要成为一代霸者,就必须付出超过常人的努力,在众多人群中成为最光芒闪烁的一颗星。《新战国英雄》跨服PK的世界里,怎能少了你?

《新战国英雄》官方网站:http://zg.zqgame.com/ 

《新战国英雄》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zg.zqgame.com/xiazai/xiazai.html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