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囧游囧事新闻 > 正文

王思聪亲自带队玩绝地求生 被主播连杀三次

2017-07-17 09:59:39  Du流泪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周末晚上,王思聪(校长)加入到了《绝地求生》的比赛当中,由自己旗下直播平台熊猫TV的269亲自带队,但王思聪本人0杀3死,战绩惨淡,更气的是被自己平台的主播OBang连杀3次。

游民星空

不过整支队伍蛮强的,最终BO3的局,积分排名第三,比OBang他们队多一分。

游民星空

第一辆吉普车,校长无意识的在驾驶位上,为三位队友开车,驾驶位置上的就是校长ID,这个ID是校长的英文名字。

游民星空

第一把,运气还不错,没人抢海里的空投,抢到一把M24。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空投的M24第一时间是在校长身上的,校长把身上的装备分给了队友。

游民星空

由于毒圈刷的不太好,校长只能爬悬崖,不过貌似不太熟练,队友想去教一下路线怎么走。

游民星空

第一把团队赛,校长这一队拿了第6名。

游民星空

之所以是第6名,是因为有一个OB站了一个名次,在第7名可以看到校长的ID 0杀。

游民星空

269直播镜头无意出现了YY场景,校长签名是:壮哉我大IG。

游民星空

第二局,队友觉得让校长开车不合适,主动的抢下了这辆车的驾驶位。

游民星空

不幸的是,翻车了,不过之后269用了一波骚操作,用手雷把车又炸回来了(手雷爆炸会有一个冲力,角度好的话可以让车重新翻回来。)

游民星空

然后校长抢下了驾驶位,主播坐在车后瑟瑟发抖,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校长也开翻了,不过旋转720度,空中转了两圈,又翻过来了,不愧是老司机。

游民星空

之后,校长的团队换了一辆新车,奈何线路不对,被另外一队打了近500发子弹,打趴下3人险些团灭。为什么险些呢?因为这个时候熊猫的超管队伍,护驾来了,抄了攻击校长那一队人的屁股,转移了对面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但之后,校长的运气不太好,错觉把校长打趴下之后,没有告诉队友,队友OBang顺势补了一枪,就出现了左下角的情况,(第一局,由于毒圈位置不太好,校长是跑毒,毒死的,不算任何人击杀。)

游民星空

第二局,整只队伍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还算可以。

游民星空

第三局,又是269开车,然后翻车了。

游民星空

校长表示很无奈,又回到了驾驶员的位置上,这次是主播和校长的双人车,(开局由于落点不太好,校长一队就惨死一人,另外一人也因为落点问题,分散的很开,留下了伏笔)。

游民星空

本想第一时间到达,搜装备地点,谁知道又遇到OBang,他也慌张了顺势开枪,谁知道第二个打下来的是校长,校长爬倒在地上(本次活动带上OB一共78个人,可以看右上角目前存活75人,击倒后才能看到敌人的ID)校长没有丝毫游戏体验,开启游戏内的麦克风道:OBang你死定了。

游民星空

左下角,OBang再次击杀校长,完成双杀,校长是流血致死的,OBang没有继续开枪,补校长,想让随后跟上的校长队友救一下,完成救赎,谁知道开局的伏笔,造成了悲剧。

游民星空

由于校长选的选手,单人能力都很强,剩下的一名队友,从73人一直打到了7人,帮队伍拿了第4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局小楼击杀了OBang,获得了校长10个佛跳墙礼物的奖励)赛后采访校长的过程中,问及校长下个星期还来不来的时候,校长直言不讳的说道:OBang在我可能不来了,看来怨念颇深。

首页上一页...4567 7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