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囧游囧事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早在15年前的QQ头像里就有了

2017-11-02 09:48:27    17173  参与评论()人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原创的MOBA手游,在人设方面下足了功夫,傲娇的萝莉小乔,热血老汉黄忠,脸谱化的个性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如果你是一名QQ老用户,使用过老版的QQ头像,就会发现《王者荣耀》不少英雄其实和系统默认的头像非常的相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疯起来连自己都学?!

曹操

棱角分明的脸型,阴沉的眼神,高而亮的额头,这个QQ头像和《王者荣耀》里默认皮肤的曹操真的是父子脸了,而曹操就连胡子的造型都传承下来了。

鲁班六号

圆圆的脑袋,圆圆的眼睛,还有那“耳朵”和小鲁班一个风格,《王者荣耀》里的鲁班是七号的话,那么它应该就是六号了。

雅典娜

这应该是雅典娜初中时候的照片吧,没想到当年雅典娜是如此的青春靓丽,浅浅的微笑带着青春特有的羞涩。

程咬金

络腮胡,龇牙咧嘴,吹胡子瞪眼,一看这造型就是知道这家伙应该是程咬金的弟弟程咬银了。

诸葛亮

诸葛亮不要以为你染了发我们就认不出你来了,你那睿智的眼神和学霸的眼镜已经赤果果的出卖了你!

兰陵王

原来《王者荣耀》里兰陵王摘下口罩,拿下美瞳后的是如此的年轻羞涩,眼神是如此的清澈,感觉像是初中还没毕业的学生一般。

梦奇

梦奇原来是兔子进化出来的,看来腾讯为了梦奇已经计划了20多年了。

达摩

这一双正义的眼神,坚毅的下巴一看就知道是达摩了,当年达摩还没剃度的时候看起来是很年轻的呀。

刘禅

《王者荣耀》里的富二代刘禅绝对做了整容手术,有图为证,刘禅应该是做了割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手术所以现在眼睛才那么大。

周瑜

一样飘逸的刘海,一样邪魅的笑,周郎还真是从小就俊俏呢。

花木兰

花木兰替父从军这么多年了,头发都长了,身材也前凸后翘了,但是这自信的微笑还是没有改变。

庄周

饱受失眠困扰的庄周,到了中年后变成失眠的憔悴大叔了,所以青年人呀,千万不要熬夜,合理玩游戏!

电玩小子

这可以说是电玩小子的原型了,耳机,大眼睛,就是帽子比《王者荣耀》里的高些。

老夫子

中国人能过圣诞节要多亏了老夫子呀,要不是老夫子坚持数十年如一日的扮圣诞老人,你们的圣诞礼物可能都收不到了。

孙悟空

这是孙悟空年轻时在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小学毕业的时候拍的大头照。

那么问题来了:游戏玩多了总会发现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似曾相识的脸,不知道大家还发现那些和《王者荣耀》里英雄撞脸的角色?

首页上一页...3456 6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王者荣耀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