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正文

热巴新造型抢先看!蛮荒搜神记海报设计大赛启动

2017-09-13 13:53:50    中华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由畅游历时7年打造的MMORPG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即将于10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官网预约抢码正在火爆进行中。游戏根据树下野狐的经典小说蛮荒三部曲改编,并由迪丽热巴倾情代言!今日,迪丽热巴反串造型首曝,充满野性的服装搭配上热巴的盛世美颜,打造史上最美后羿!同时,《蛮荒搜神记》海报设计大赛也将同步开启,参与活动将有机会与热巴近距离交流!

点击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开启你的冒险旅程>>

http://mh.changyou.com 

【热巴反串造型首曝,后羿形象英气逼人】

除了之前花絮中出现的的仙气十足的“女神”形象之外,迪丽热巴在《蛮荒搜神记》中还反串出演了一位“男神”后羿。如今,热巴版后羿形象曝光,手持射日弓,英姿飒爽的后羿形象可以说是史上最美后羿了,同时,热巴版的后羿还将与自己所扮演的嫦娥上演一出浪漫爱情故事,可谓是自攻自受,看点十足。

拍摄现场花絮

拍摄现场花絮

迪丽热巴最新后羿造型

迪丽热巴最新后羿造型

【《蛮荒搜神记》海报设计大赛即日启动】

即日起,官方将开启“《蛮荒搜神记》海报设计大赛“活动,各位玩家粉丝们可以根据《蛮荒搜神记》官方微博所提供的迪丽热巴后羿造型为素材,进行创意海报的设计。优秀的作品设计者将获得《蛮荒搜神记》不删档测试资格、精美游戏周边、迪丽热巴亲笔签名照、京东卡等丰厚奖励!若作品被最终选为游戏正式海报,设计者还将获得《蛮荒搜神记》线下见面会参与资格,将有机会与迪丽热巴近距离交流!

拍摄现场花絮

拍摄现场花絮

拍摄现场花絮

拍摄现场花絮

【不删档测试火爆预约中】

《蛮荒搜神记》即将于10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测试资格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前往官网预约页面,填写手机号即有机会抽取本次不删档测试资格,并有机会获得最新款手机、限量游戏周边、数码产品等奖励,预约时间约早,获奖机会越大哦!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我们在官方论坛、官方贴吧、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都将同步开启各类发码活动!如果你希望抢先一步进入上古蛮荒世界,请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ARPG大作,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效果创造恢宏壮丽的蛮荒世界,呈现女娲补天等熟悉而又陌生的传说。同时,游戏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五行天赋系统和跨职业神功设定,更带来了燃爆指尖的打击快感和极具可塑性的培养深度,玩家可以通过野蛮原始的部族吞并战来体验血性与征服的搏命厮杀,也可以通过征服十数种上古异兽来感受人兽合一飞天遁地的极限自由,邀你共赴一场生命的冒险!

MH.CHANGYOU.COM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蛮荒搜神记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