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络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8.0联盟初始任务剧透:女巫狩猎 脚男英雄救美

2017-12-05 09:40:30  NGA 喃兑啊内    参与评论()人

魔兽世界》8.0争霸艾泽拉斯已经正式公布,陆陆续续曝光了不少情报,最近魔兽8.0联盟方的初始任务也已经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失的领主

很不辛,我们和“路顶庄园”无法取得联系,所以在德鲁斯瓦我们要从头开始。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只送你到“秋港镇”——一个德鲁斯瓦东边的农牧小村。那边的镇长“Cyril White”是普罗德摩尔家族的老朋友了。我觉得他能帮我们接触到路顶庄园的人。

我希望你能在不引起他们注意的情况到达。他们的战力对库尔提拉斯舰队来说是无价的。

在秋港镇找到Cyril White。

联盟方一开始的任务是从德鲁斯瓦的秋港镇开启,库尔提拉斯尽管原来是的人类帝国,但是现在三块地图在经过了戴林之死,还有之后大地裂变等一系列事件,都已经不再是当年繁华的人类帝国的模样了。周围遍布海盗贼匪,而初始任务地点的德鲁斯瓦,则被女巫和曾经的当地德鲁斯瓦人的灵魂困扰着。德鲁斯瓦是库尔提拉斯的军备来源地,所以很重要。

曾经库尔提拉斯繁华强盛,将德鲁斯瓦的原生德鲁斯瓦人地盘占领。德鲁斯瓦人崇拜远古的德鲁伊教派,死后他们的灵魂不愿超生一直在找机会重新夺回德鲁斯瓦。在库尔提拉斯不再繁荣强大后,德鲁斯瓦人和神秘的女巫们达成协议,开始重新掌控德鲁斯瓦。

脚男的任务也就是帮助当地的居民解决女巫的困扰,类似西方女巫审判一样,很多女巫在作恶,很多人在狩猎女巫。路顶庄园是当地一个最强大的家族,我们要想办法与那边接触,解决女巫之乱(巫师3!?)。

脚男坐着狮鹫来到第一个德鲁斯瓦的秋港镇之后会发现,小镇居民都被冻结了一样一动不动,而在小镇中间竖着一个诡异的雕像封印着小镇。我们找到镇长发现他也被冻结了,而他被冻结时正在钉一个布告。

《这个和描述中的Cyril White一样,秋港镇的镇长。看样子他现在帮不了你的忙。

镇长,还有别的小镇居民,看样子都被一些奇怪的魔法控制住了。尽管他们仍在呼吸,他们却动不了也没任何反应。

如果你想取得和路顶庄园的联系,你需要找个办法解除诅咒。》

<寻找法力的来源。>

《小镇中间竖着的雕像看起来像是封印居民们的陷阱。它魔法集中控制于此。如果它能被摧毁,封印就能解除。》

但是当你直接过去想摧毁雕像的时候发现他被一个邪恶魔法保护着。你需要找一些别的方法来破坏雕像。

!迹象和征兆

<镇长White在钉公告的时候正是小镇发生了一些因为魔法引起的奇怪现象的时候。

看起来这些事件和小镇里的魔法有关系。

也许在别的村民那里可以找到一些别的和魔法来源有关的记录。>

调查秋港镇其他村民的记录。

“因为最近的几起失踪事件,我们将对秋港镇实施强行戒严。”

“为了你的安全起见,所有村民每天在日落后就要返回自己的屋里。”

“还有,最近报告称山林里有一些危险的怪物,所以要限制那些在外的工作。”

“有可疑的人请马上向我报告。”

镇长的记录,已经有很多人不见了,并且山林有了怪物,小镇已经戒严。接着我们要去看看别的村民有记录什么奇怪的事情。

“我最爱的老公-我不知道你在欺骗谁。但是我知道你以为我睡着之后就混入山林中。”

“我不知道你爬起来是为啥,但最好不是和树林里的那个疯狂的女人有关。”

“她很危险,但是不如知道你做坏事时我的一半危险!”

一个女人发现老公在以为她睡着就跑到山林里,那里有个疯狂的女人,她很生气。而这是戒严严禁的。

在外面调查的时候,我们还会发现小镇周围有很多的巫术符咒挂在各种地方,还有一些凶残的乌鸦。都和女巫有关。

之后我们来到农场看到一个被乌鸦在啃咬的人,“我不知道这些该死的苍蝇是哪来的,但是每过两周他们就是在早晨出现。”

“这样下去,我们会没有能喂食猪崽的东西。这个鬼地方受了什么诅咒?”

农场上到处飘着带着瘟疫的苍蝇群,让农场枯萎。而在不远处还有吃了这些被腐蚀的东西变凶残攻击人类的猪。

继续往前调查,一个女人在痛苦嚎叫却被冻结住了。“亲爱的工头斯托顿-我对于最近的肉贩装运延误感到抱歉。”

“附近善良的老女人给了我一些植物废料来喂猪,但是我担心那些食物有些坏了。”

“我的猪感染了一种疾病让她们有一些很不寻常的攻击性,把他们赶到畜栏运输起来有些困难。”

附近的老女人给了一些食物,让周围的猪发狂变得有攻击性了。一看就是女巫干的坏事==

!奇怪的老太婆

<调查发现一个叫Helena Gentle的老女人最近住到了小镇外。村民的记录奇怪的事情都和她有关。也许她会知道封印小镇的法术,如果她没被封印的话。>

之后我们决定去村子外找这个老太婆问问法术有关的东西,但是一拍脑袋就知道这个老太婆有问题啊。

“嘿你好,秋港镇很少有来客,什么风把你吹到我这来了?”

!狩猎女巫

村民被诅咒了?天啊,太可怕了!

好吧,老实说,最近秋港镇附近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我觉得这些和犯人有关?

坐下喝杯茶,我会和你详细说说。

当你坐下之后,这个老太婆用巫术困住了你,然后马上露出了原形。“愚蠢的家伙,这个村子是我的了。主母已经同意了!你应该离开这里,否则和他们一样的下场!”

女巫说完就溜了,我们脚男手撕泰坦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轻松就解除了巫术。然后看到一本巫术的书。

!打破诅咒

<看样子女巫溜的太急了,把她的法术书落下了。这一页记录了她对秋港镇实施的巫术。

看起来镇子里的雕像在镇子周围有更小的雕像保护。如果小雕像也被摧毁,你就可以摧毁镇子里的雕像了。>

摧毁附近山林里的3个小雕像。

在附近还有很多秋港镇村民的尸体,可以接到新的任务。

!愤怒的怪物

<看样子山林里的野兽收到了女巫的施法,这个村民成为了受害者。

他们一定就是最近失踪的秋港镇村民了。也许减少一些怪物可以减少村民们的威胁。>

任务也就是照例的去附近杀多少只怪,附近有很多新的怪物,然后还有雕像要摧毁。

之后我们在山上将这个女巫击杀掉。以防后患。

然后我们回到镇子里,将最大的这个冻结封印镇子的雕像摧毁。然后雕像把我们拉到雕像里的位面,有个大怪守护,我们要将怪物击杀掉。

击杀之后村子里的人恢复正常,都一脸懵逼,但是也都意识到发生过什么。镇长:“发生了啥?我在这站了多久?一场诅咒?你是说整个村子都被……冻结了?我知道那个老巫婆有些恐怖的事情……看样子秋港镇欠你一份情,陌生人。”

!路顶女士的女儿

你在找路顶庄园?哦,这个时机不能更糟了!

我刚收到一个和路顶庄园的女儿Lucille有关的渡鸦……就在我们被诅咒前一点。他们在弗莱彻山谷逮捕了她并且要对她审判。

他们说她是个女巫!

如果她被定罪,她肯定会被吊死!你必须赶紧到上吊者那。这里你所看到的东西,也会可以让他们相信她是无罪的。

!为了买卖

非常感谢你所做的,虽然不想问,但是你愿意帮我们解决另一个麻烦么?

在村子被冻结前,我们的火腿供货商Carver港湾生产缓慢。如果我们得不到他们的火腿,我们就喂不饱我们的家人。

你能帮帮我这个老实的火腿商人么?Carver港湾就在路口下方。

!北面的洞穴

拜托,你一定要帮忙!

我的孙子在北面的洞穴附近走丢了。我怕他被穴居人抓走。

我的丈夫去找他,但是他已经老了。我担心他把自己想的太结实了。

你能帮帮他们么?你应该能沿着北边的路找到他。

沿着路口往下走有个大光头托马斯会给你3个任务,和火腿肠的制作有关。

!救救培根

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我的一些工人变成了猪!我很幸运当时出门去了,否则我也会变成猪。现在我的人被绑着……等着被宰。

<托马斯压制住冲动>

我战胜不了那些怪物,但是你看起来可以。不知道能否有点帮助,我从仓库那边听到了一些动静。

请救救我的人!

!死木

我不知道那些奇怪的木头怪物是啥,但是他们应该被阻止!

请在我的朋友被杀之前毁掉他们。

!猪排

RolandHacksaw是我工作遇到过最棒的屠夫……但是他变得有点疯癫!他一直在把猪们变成火腿!

你必须阻止他!

托马斯给的任务就是很常见的任务三连,杀小怪,杀打怪,点任务物品==

之后就是正常的杀怪救人,这个地方超不清真。而且我们知道又有女巫捣鬼,屠夫变得不正常,这里的很多猪说不定是别的地方的人变得。所以我们要阻止这里发生的一切。

然后托马斯说在仓库听到了一些声音,原来是一个女巫的猪头符咒在发出声音。

!那不是我崇拜的东西

<当你靠近是这个猪头符咒盯着你。一定是女巫的黑暗魔法把工人们变成了猪。也许托马斯有些办法来解决。>

要解决这些变成猪头的女巫诅咒也很简单,把猪头符咒丢进火堆里就行了。

解决了猪肉港口的任务之后,我们奔赴路顶女士女儿的上吊人地点。群众都在高呼吊死那个女巫。

脚男上前对峙,上吊人表示女巫要为她对村庄的行为付出代价。

这时候突然赶来了一队人马,Marshai“上吊人!我命令你将路顶女士释放!”上吊人:“路顶女士被指控使用了巫术!我们不会释放她除非她能被证明是无罪的。”Marshai:“没时间和你争吵,如果你不释放我们就要采取暴力了。”上吊人:“你做不到的,我会把你放倒。”

然后路顶女士的女儿Lucille说:“你要救我?你也要干掉这些村民么?不,如果你真的想帮忙。帮我让Marshai淡定点。尽管这场指控是完全错误的,这些仍是我的人民。我不会让你们因为救我伤害他们。我会让他们审判,然后证明我的清白。但是我担心Marshi会制造麻烦,我被勒的有点难受。所以你告诉他让这场审判继续下去吧。”

之后我们和Marshai对话,他了解了路顶女士的意愿。并且告诉我们要尽快带路顶女士回路顶庄园,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德鲁斯瓦发生了很多我们无法理解的事情,黑暗的魔法,我们要帮忙证明路顶女士的清白。

后续的任务就是前往路顶庄园了解那边发生了什么,而路顶庄园也是8.0的新五人本。

首页上一页...17181920 20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魔兽世界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