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2017-11-28 10:32:36    gamersky  参与评论()人

近日,有玩家在Resetera论坛上爆料了大量关于《鬼泣5》的情报,包括发售日、开发团队、角色、剧情、玩法系统等,非常详尽。尽管真实性存疑,但爆料很详细,那就请各位带着辩证的眼光来看看这些爆料的细节吧。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爆料者表示伊津野英昭在卡普空的秘密项目是《鬼泣》系列的续作,是第五代作品。内部叫法是《鬼泣5(Devil May Cry V)》。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发售日和开发情况:

·游戏计划在2019财年发售,也就是说在2018年4月到2019年3月之间。原本计划是在2018年11月发售,但可能会延期到2019年初。

·原计划是《鬼泣5》将于PSX上公布(这个之前也有爆料),但在E3收到反馈后,索尼决定缩小PSX并扩大E32018上的展示规模。因此《鬼泣5》可能不会在2017年公布,可能会在明年的E3公布。

·游戏发售之前会有试玩Demo。

·至今游戏已经开发2年了,到发售的时候开发时间将长达至少3年。这实际上是《鬼泣》游戏开发周期最长的。游戏预制作大概是在2015年开始的,也就是《鬼泣4:特别版》发售之后。开发过程比较顺利。

·游戏会是索尼Playstation平台某种形式的独占,索尼为游戏注资了,但不知道资金支持的程度如何。可能是PS4完全独占,主机独占或者限时独占。因此,如果游戏要正式公布,将会是在索尼的发布会上。这也是为什么之前有人传是在今年的PSX上。

·游戏预告早已准备好,最初的预告是1分50秒,主要是展示剧情、角色和CG动画。预告片中还会展示一个城市,类似于《鬼泣4》的Fortuna。不过最终预告可能会加入新内容。

·整个游戏非常有“野心”,而且会是系列过场动画最长的。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开发团队

·伊津野英昭之前开发《鬼泣》系列和《龙之信条》等游戏的团队打造。

·《鬼泣5》的CG动画导演由下村勇二担任,他之前也是《鬼泣3》、《鬼泣4》和《猎天使魔女》过场动画的负责人。

·之前的配音演员回归,Rueben Langdon是但丁,Jonny Young Bosch是尼禄,Dan Southworth是维吉尔。Trish和Lady的配音演员不知道会不会回归。

·曾负责《鬼泣4:特别版》发售预告音乐的Onyay Pheori将担任作曲。

角色和剧情(可能有剧透!!!)

·游戏剧情承接《鬼泣4》。

·游戏中有不止一个可操纵角色,但丁肯定是一个,尼禄可能是一个,目前建议是有3个。

·本作中的但丁是被塑造的最为严肃的一次(不包括《鬼泣2》),展示他的新一面。但丁仍然玩弄他的敌人,仍然很炫酷,但游戏更多是为他个人打造的。

·第三个角色据说非常强大,可能是新角色,也可能不是。

·维吉尔是否可操作还不清楚,他会回归,但不知道具体什么方式。

·Trish的角色很重要,但不知道是否能玩。

·尼禄和维吉尔会相遇,并确定他们之间的关系(尼禄实际上是维吉尔的儿子。)

·在关键剧情点上角色可以切换。

·大反派是黑暗王子(Prince of Darkness),一般黑暗王子是指Mundus,所以他有可能回归,不过这个黑暗王子也可能指的是别人。

·《鬼泣5》可能是“斯巴达之子”故事线的终结。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国外爆料《鬼泣V》将在明年公布 海量消息公开

游戏玩法、系统

·硬锁定是标准机制。

·和之前的游戏一样,主机版目标帧数是60帧。

·关卡设计比之前的游戏更开放,但不会是魂类或开放世界。游戏的移动也针对开放特性而设计,体验更流畅,开发团队非常注重沉浸感。

·游戏的关卡设计和探索很像《猎天使魔女》,但不会有QTE。

·没有耐力值。

·《鬼泣5》不是无双游戏,但游戏中会遇到和以往系列相比更多敌人的场景。

·有在线元素,但不是多人PVP。

·躲闪系统被重做,比之前的游戏更加流畅。

·在大战中视角可缩回。开发团队非常喜欢这个新的、更动态的视角系统。

·动画更自然,开发团队很重视布料物理。战斗动画美观、流畅。

·任务和排位系统类似于之前的《鬼泣》游戏和《猎天使魔女》,有任务/章节选项。

·Boss战大幅度增加,其中一个Boss战涉及到游戏中的多个地区。

·但丁有风格系统,敌人会根据但丁的战斗风格反应不同。

·风格系统简化,更流畅,易于玩家使用,可能重做的比《鬼泣4》更容易上手。

·某些风格对某些特定敌人有特定效果,当然也可以一个风格通关。

·游戏中的有更多的环境互动,比之前所有的DMC游戏都要多。

·游戏中有某种形式的动态环境破坏,但规模不会像初代游戏那样。

·尽管不是开放世界,但一些制作灵感是来源于《龙之信条》。

(责任编辑:陈艾 CG030)
关键词:鬼泣V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