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新截图暗示故事细节 战斗激烈

2018-02-02 10:12:14  3DM    参与评论()人


R星的游戏一向有多次跳票的传统,《荒野大镖客2》果不其然又跳票到了2018年10月26日,这段时间发售的其他游戏可能要受到很大的影响。同时R星还发布了新的截图,也算是给粉丝一个小小的弥补。不过R星今日曝光的新截图,我们可以从中发现一些故事细节。

3dmgame


这些新图似乎都是展示了游戏中不同的时期,包括不同的时节,不同的地点和多个角色。每张图都很美,其中一张还是主角ArthurMorgan的特写:夕阳下,主角骑着马踏过草地。

3dmgame

下面这张可以看到主角Morgan正在小憩,牵着马一览雄伟的山麓。

3dmgame

下面这张主角Morgan正趴在地板上,背后则是飞溅的木屑,身后还有两个人位于门旁,似乎是一个抢劫场景,需要大的爆破。

3dmgame

这张则是主角手持双枪射击的画面,而背后死去的人和飞溅的木屑则是衬托双方交火很激烈。

3dmgame

其他截图则展示了Morgan和他的帮派骑马穿过雪原的场景,暗示游戏将发生在多个不同的季节。

3dmgame

另外一张则是主角和一个女人一同骑马的画面。这个女人在之前的预告片中露过面,这一次截图也得以露面,可见她在游戏中的戏份也很足。

3dmgame

《荒野大镖客2》现定于2018年101月26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或支持简体中文。

3dmgame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