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新作《全境封锁2》前瞻 全新进化值得买买买

2018-06-29 08:54:01    3DM  参与评论()人

在今年的E3上,育碧正式公布了新作《全境封锁2》,作为其旗下知名游戏系列的最新续作,《全境封锁2》采用全新升级的Snowdrop引擎研发制作。

育碧新作《全境封锁2》前瞻 全新进化值得买买买

《全境封锁2》给人最震撼的第一印象是改头换面的华盛顿特区,无论在外观及感觉上都和纽约市不同。华盛顿特区是美国受到最严密保护的城市,因此看到这个地方陷入失序及混乱当中,并且在国会大厦的阴影下作战,给人一种超现实的感受。前作《全境封锁》让玩家在下雪曼哈顿的狭窄街道上作战,《全境封锁2》则把时空设定在前作事件的7个月后,并让玩家置身在夏季炙热且潮湿的华盛顿特区。

育碧新作《全境封锁2》前瞻 全新进化值得买买买

作为国家首府的华盛顿特区,比纽约曼哈顿更开阔且充满了多样化的建筑物。让开发团队能够展现华盛顿特区的独特区域丰富变化性。这些区域不只有建筑物不同,也提供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举例来说,乔治城的郊区让玩家能够看得超级远,而国家广 场则有众多的平坦开阔空间,让特工能从任何角度靠近他们的目标。

育碧新作《全境封锁2》前瞻 全新进化值得买买买

除了把主要故事背景从纽约转移到华盛顿特区之外,在具体的玩法方面《全境封锁2》相比于前作做出的重大变化,就是新增加了三种装备特殊武器的职业。首先在玩家完成游戏的主线任务并到达30级之后,玩家就可以选择一种专长职业,每种专长职业都有特殊的武器、技能以及天赋等。

三种专长职业都有各种的武器定制模组以及对应的职业技能。三种职业并非固定,玩家在一位角色身上可以自由切换三种职业,但三种职业的等级要素是相互独立的。

育碧新作《全境封锁2》前瞻 全新进化值得买买买

在玩家完成主线之后,《全境封锁2》中将有8个主要突袭副本供玩家挑战。在这些任务中玩家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的职业专长技能,另一方面也要根据具体情况,使用不同的专长职业。

育碧新作《全境封锁2》前瞻 全新进化值得买买买

在本次的E3展的演示中,可以看到游戏内容包括了对战BOSS,掩体系统,装备,升级,小队通讯等等,虽然E3实机试玩的游戏系统与1代相去不远,但作为一款MMO射击游戏来说,《全境封锁2》在氛围、系统与画面的呈现对初心者来说绝对是有魅力的。

《全境封锁2》将于2019年3月15日发售,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全境封锁2

相关报道:

    关闭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