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资讯 > 正文

享受归园田居 傲天大战神家园

2016-08-24 14:28:47      参与评论()人

最近的一些事件,激发了中华民族保卫家园的决心!家园是大到一个民族,小到一个家庭对于祖先遗产的基本态度!拱手他人,成什么了?千古罪人!所以,寸土必争,坚决不妥协!说到家园,傲天大战神中也有,对于一个小家庭而言,你对于家园的梦想又是什么?有房有车,良田千亩?还是一处幽静的山中树之以桑?这估计是陶渊明理想中的家园!讲了半天还得抽回现实中来,傲天大战神中的家园有:战神宫、温泉、守护兽、观星台、农场、镖局、作坊等,这里的基础设施比较齐全的,不知道是那家开发商弄的,还不错!起码都是小资到中产的生活方式!

    

最重要的不是有多大的家园,关键在于如何管理!是自己亲自打理?还是请个管家?不过傲天大战神中暂时还不让请管家,所以还得自己亲自动手!

    

前往战神宫,这里算是整个家园中最核心的位置,是掌控整个家园的核心地方。傲天大战神游戏中战神宫等级的高低象征着个人的实力与威望,也主宰着其他建筑和区域的高低。如果战神宫不升级,其他很多建筑别想开放,也不要期待能升级!

   

 再去看看守护兽,守护兽也是需要升级的,只不过方式有些特殊,需要天然花岗石来升级。守护兽还有其他的奖励,里面9颗和50颗到底是什么呢?去开启宝箱就知道了!

    

今天傲天游戏小编已经收了,管他多少也是一笔收获!关键是现在战神殿升不上去也不要期待领取更多!

    

家园里面还有一个连泡澡带修炼的地方,这里就是温泉。不仅能增加经验值,还有一些材料丹可以收获!等级越高收获越多,每天30分钟,洗净江湖纷扰,享受家的感觉!

    

看看傲天大战神作坊,可不是你做手工的地方,而是每日材料的产出地!每日产出大量的道侣天罡、神兵、神翼、兵魂等,作坊等级和武将等级越高,每日领取的奖励就越多!要不要升级战神殿,升级作坊,全要依靠你智慧的大脑筹谋。

    

其次就是农场了,可以种植很多类型的不同作物,看着它发芽、成长、直到成熟收获!

    

1级可以种灯笼果,南瓜需要2级才能种植!闲下来的时候不妨享受一下陶渊明式的生活,也可以抚慰整日征战沙场的浮躁心情!傲天大战神家园,享受归园田居的慢时光!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傲天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