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资讯 > 正文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

2016-09-06 10:44:19      参与评论()人

天罡,指的是北斗七星的柄,这一切都源于汉族人民对远古星辰的自然崇拜。道教认为北斗丛星中有三十六个天罡星、七十二个地煞星,而天罡是北斗丛星中三十六星之神。在傲天大战神中,天罡又是个什么玩意?传说中的天罡有金甲鹰王、赤眼怒魔、虎魂战刃等,这一切又与天罡系统什么关系,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今日傲天大战神小编带大家看看天罡系统里面的秘密!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    

开启傲天大战神天罡系统的等级不必太高,其实说白了,天罡系统是靠吞噬背包里面多余的装备等来提升天罡等级。打BOSS、做副本、做任务,余下的低等级装备或者其他职业装备不妨好好利用一下,用他们来提升天罡等级,升级自己的战力!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1    

如何提炼?看看上图就知道了。选中你背包里面需要提炼的装备,傲天游戏小编对橙装还是有些舍不得,所以一般都只会勾选蓝装和紫装,来提炼后提神天罡值和天罡等级!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2    

看看二阶赤眼怒魔,这也是小编目前的等级,战力+1400多,也过得去!光是这样天罡也算不得什么,天罡技能是傲天大战神中小伙伴们增强防御、提升实力的关键,等我们看完三阶然后再仔细看看技能。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3   

 三阶虎魂战刃,一旦升级上去估计战力能超过2000,还需要更多的装备提炼才能到此!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4   

我们看看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有什么过人之处,简单挑选一个天罡圣盾了解。开启天罡圣盾技能,就能获得一个格挡的护盾,将一点百分比角色护甲转化为伤害格挡,并在护盾持续时间内完成的当一次导致角色死亡的伤害!原来如此!不过下一等级的效果会不会更强呢?自己体会吧!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5    

想要提升天罡战力办法还有很多,比如天罡焰阳石可以提升完美度、增加属性、提升融合上限,属性栏攻击、生命、护甲、暴击都将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抵御伤害 傲天大战神天罡技能6    

天罡焰阳石怎么获得?活动福利和家园的作坊都可以发现。大伙可以在傲天大战神中找到这两个方向去争取,这样才能收获更多!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傲天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