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资讯 > 正文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

2016-11-04 12:26:29      参与评论()人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公元4世纪之后,北魏灭鄯善国,约600年鄯善国(楼兰国)至此灭亡。楼兰也叫鄯善,西南通且末、精绝、拘弥、于阗,北通车师,西北通焉耆,东当白龙堆,通敦煌,扼丝绸之路的要冲。素有“沙漠中的庞贝”的神秘古城,就是西域古国楼兰。相传楼兰灭亡后,楼兰古国地底下埋藏了无尽的宝藏,只要找到其宝藏的入口,未来富可敌国。自然,楼兰古城成为千百年来夺宝奇兵、摸金校尉等代代寻找的宝藏之一。傲天网页游戏决战武林中,楼兰宝藏也成为江湖人士非常看重的寻宝活动之一。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



魔教妖人,吾辈逼单除之击败古城机关兽。据说楼兰古城中会掉落大量珍惜道具材料等物品,关键还有经验值附送,确实是一笔不小的财富,随傲天页游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1



都有些什么材料?可以兑换宝箱的材料分别为紫色神晶和森林之晶,这两种材料相互搭配可以兑换到许多珍稀道具的奖励,这也就是许多人趋之若鹜的原因。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3



傲天决战武林188我要发大礼包,开箱可出神器精华*5、随机幻化丹*1、5星精魄*8。还有其他一些非常不错的大礼包一定不要错过。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4



终于开始说正事,如何在傲天决战武林挑战楼兰宝藏?一进去会遇到许多小怪,按照以往的通关经验,总是喜欢直接挂机,以为打完小怪再打BOSS。在这里完全没有必要,趋吉避凶是探宝的重要目的,越早到达深处找到宝藏之所在才是探宝的关键。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5



面对地图内各种减速、丧志、衰老、感电、虚弱等负面的怪物,傲天页游小编的战术就是打开小图,点击最里面一直往前冲就是了。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6



至于地图内沿路的机关、陷阱,完全不必理会。伤不到你太多,最终到达里面就可以挑战楼兰宝藏的鹿仙人。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7



鹿仙人的攻击效果是丧志,容易让人丧失心志。无大碍也不必太担心,挂机打怪坐等收益就好。



夺宝奇兵 傲天页游决战武林楼兰宝藏8



最后的收益都存在背包里面了,通关完成之后回到之前的面板看看提示你可以兑换到什么大礼包。傲天决战武林中如此好的事情每日只有1次,千万不要太贪心喔。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傲天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