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脑游戏 > 单机游戏硬件新闻 > 正文

2018TGS圆满落幕 迪瑞克斯打造玩家狂欢盛宴

2018-09-27 10:27:48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东京电玩展TGS作为全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已经于9月23日正式在千叶幕张展览馆圆满落幕!TGS每一年的举办都会吸引不少国内外游戏玩家的关注,今年也不例外,TGS2018展会共接待29万8690人,创历史新高。而位于8号厅N08的迪瑞克斯展台引起众多玩家关注,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2018TGS圆满落幕,迪瑞克斯打造玩家狂欢盛宴

本次TGS迪瑞克斯展台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红黑色,炫酷张扬间不失沉稳大气。众多玩家除了欣赏体验DXRacer世界知名座椅、与玩家切磋电竞技巧之外,还可以在现场与喜爱的战队、可爱的coser合影求签名。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使得迪瑞克斯展台让玩家们见识到了真正的人山人海。

2018TGS圆满落幕,迪瑞克斯打造玩家狂欢盛宴

2018TGS圆满落幕,迪瑞克斯打造玩家狂欢盛宴

近年来随着电竞游戏的高速发展,电竞周边逐渐受到玩家的热烈关注。作为世界知名座椅品牌迪瑞克斯,在现场的一举一动都自带高光buff。在TGS展台上曝光多款经典热销款、各色战队定制款、特地设立一个游戏体验区,可以在玩家进行游戏娱乐的时候,体验舒适的座椅感受。

2018TGS圆满落幕,迪瑞克斯打造玩家狂欢盛宴

此次TGS展上睹目的迪瑞克斯电竞椅能获得玩家们的肯定与喜爱不是凭空来的,其背后是对产品的突破与品质的坚守。迪瑞克斯对电竞椅的材质、做工、安全性等要求非常高,每一件都需要精雕细琢,以求呈现出“电竞椅”最完美的状态。

2018TGS圆满落幕,迪瑞克斯打造玩家狂欢盛宴

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与娱乐广大玩家,迪瑞克斯电竞椅不仅为玩家们准备了战队签名鼠标垫、DX玩偶、T恤等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周边,还为TGS的主舞台,Twitch,三星,HyperX。

2018TGS圆满落幕,迪瑞克斯打造玩家狂欢盛宴

自2003年品牌创立以来,迪瑞克斯DXRacer产品渠道现已遍及全球六十余个国家,受到全球粉丝的热捧,迪瑞克斯始终不负玩家的期盼。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