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赋新中华 > 赋新中华游戏资讯 > 正文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03-23 16:04:00

当前,省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与局部暴发并存的态势,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因疫情防控需求,广州天河多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同时天河区也启动了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发布招募令。三七互娱党委在得知消息后积极响应,主动请缨报名参与防疫。

3月22日下午,在三七互娱党委的号召下,一支由21人组成的“三七互娱志愿服务队”,参与到广州市天河南中轴线广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当天晚上,广州下起了小雨,但在天河南核酸检测点,三七互娱员工志愿服务队的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布在秩序维护、入场测温、轮候分流等不同岗位上,确保各个环节顺畅有序。此外,志愿队还为有需要的中老年人提供解说、手机操作等服务。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刘成是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当天主要负责秩序维护工作。谈及为什么要参与这次志愿服务,他表示,公司这两年经常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以及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他们讲述前线医务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付出,他也一直也想为社会做点什么。所以这次公司发起号召后,就第一时间报了名。

“虽然天下着雨,站了很久,但能为有疑问的居民讲解清楚操作流程,大家回复一句‘谢谢’,就让自己的心里暖了起来,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有意义。”刘成感叹道。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在志愿服务当天下午,三七互娱党委还向天河南街道捐赠了100箱矿泉水,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传递爱心与担当。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天河区人大代表、三七互娱副总裁程琳是此次志愿服务队的带头人,她表示:“考虑到疫情防范风险,我们在公司内招募志愿者时都是要求党员优先,没想到同事们都非常积极。最后,我们迅速集结了21人的志愿队伍,参与此次志愿协助工作中。在参加服务之前,我们统一为员工志愿者们安排核酸检测工作,让所有人在持有24小时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后再参与志愿服务。对自己也对他人负责。”

天河区党代表、三七互娱党委副书记孙宇星是志愿队伍的组织人,他表示,将社会责任更好地融入企业发展的愿景和工作规划之中,是企业党委的重要工作内容。今年,三七互娱党委发出“党建引领·志愿公益”号召,3月以来多次组织员工志愿者参与到天河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了包括对社区内的居民进行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的排查和统计、健康码核验、电话调查辖内流动人员等工作,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誓言。

用爱心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三七互娱志愿服务在行动

点滴之水汇成溪流,千溪万流终成大海。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三七互娱通过积极的行动,向社会传递对人真切的关爱和抗疫必胜的信念,践行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