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傲风电竞椅赞助京东妹子杯 见证女子电竞力量

2017-05-08 12:11:20      参与评论()人
       

2017京东游戏妹子杯全国争霸赛即将在北京正式开战,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校园地推活动;正式比赛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14日,历时4天,届时将会有众多小姐姐开启电竞之旅,并决出一支战队入围12强。AutoFull傲风作为妹子杯的官方唯一产品线赞助商,将全程陪伴各参赛选手征战赛场,见证女子竞技力量!

“2017京东游戏妹子杯全国争霸赛”是由盛拓传媒与京东游戏联合举办的英雄联盟女子造星选拔赛。作为国内目前规模及质量顶尖的大型女子LOL竞技赛事,赛事一直秉承着“促进电子竞技女性玩家之间交流,给予女性玩家一个展示自身竞技水平的舞台”的理念与初衷。此次,AutoFull傲风倾力加盟,全面助力女性玩家追逐电竞之梦,展现自身强大的竞技水平。

今年,妹子杯的全年赛事赛程安排同去年一样,仍然覆盖包括北京、西安、广州、郑州、上海、成都、武汉等7个城市,以开放式报名的方式网聚民间女子电竞高手和专业的女子电竞选手,通过专业的比赛规则层层筛选全国12强(包含2016冠军)最终进行12进4比赛并决出全国总冠军。

在各个赛区的比赛现场,AutoFull傲风不仅提供现场的专业电竞设备,将不遗余力的支持者妹子杯的参赛选手,也将会和众多合作伙伴一同打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给予女性玩家一个展现自身竞技水平的专业舞台,让她们能越走越远,与更多高手在指尖武林一决雌雄。

作为专业的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一直践行着以产品为核心的理念,颠覆传统,倾心服务长时间在电脑前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电竞选手及游戏爱好者,打造出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座椅。不仅如此,AutoFull傲风已全面渗透电竞圈,赞助了近百场官方赛事,成为RNG、IMAY、QG、LGD、NEWBEE,FW,AHQ的基地训练专用电竞椅,并且凭借着自身超高的品牌势能与颠覆传统的优质产品在行业内取得了广泛影响力。

未来,AutoFull傲风还将继续研发更加独特的产品,迎合玩家需求,为百万计用户带来超凡体验和感受,努力让更多的游戏玩家享用职业电竞选手体验的电竞椅,更将助力2017京东妹子杯为广大玩家及粉丝献上多场颜值与技术并存的盛宴!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