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萌新Miss私下拜师二龙,自曝狼人杀独门战术!

2017-09-18 16:19:49      参与评论()人


虎牙狼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先导片一经释出,红袍女巫Miss便引发大家关注。节目还未开播,Miss与众电竞基友间“亲密互动”的话题热度也是一直不减。Miss、小飒婚纱照流出疑好事将近?骚男究竟为何表白MISS?视频博主起小点用一条视频就带我们回顾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














Miss与基友骚男、小飒同时加盟《God Lie》,面对尔虞我诈、错综复杂的游戏局面,狼人杀萌新Miss技巧究竟如何?

近日,网络上又流出节目现场录制视频。原来Miss私下一直苦练狼人杀技术,还经常偷偷面杀二龙,拜师取经。在视频中,Miss竟为同为狼人杀萌新的网友自爆自己的独家战术——点头杀。不管抽到狼人还是平民,在队友陈述时只需一直点头,便可迷惑对方。



同时二龙还给Miss传授了几招作为萌新玩家可以存活的技巧——一卖萌二悍跳三倒钩。更多面杀内幕一起来围观视频。



作为圈内著名的游戏解说,二龙涉猎的解说范围可谓是非常广泛。目前为游戏风云特邀嘉宾PLU嘉宾主持,常与BBC讲解星际争霸G联赛和WCG冠军联赛,也讲解过DOTA和魔兽争霸。


而在狼人杀圈内,江湖人称“倒钩狼”的二龙也是出了名得会“倒钩卖友”。至于节目现场,二龙是否故技重施将倒钩进行到底?萌新Miss得二龙秘诀真传,后续是否有颠覆形象的反转表现?期待师徒二人间的现场对决。






据说,狼人杀大神申屠也会借虎牙这档真人秀节目重出江湖!想看申舒服如何在无形中换取对手信任,剥夺智商,稳赢对手?


菜鸟游戏主播与狼人杀大神之间的厮杀又会碰撞出怎样有趣的节目效果?更多精彩,不要错过9月28日晚8点,虎牙直播全新狼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全球首播。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