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一哥被曝请演员上分,200连胜原来是这样做到的

2018-02-02 14:33:05      参与评论()人

王者荣耀骚白,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凭借一手无解的花木兰直接用新号完成了数百场的连胜打上了王者,也正是因为如此,骚白瞬间虏获了大批的粉丝,虽然没有露出过庐山真面目,但是这过硬的个人实力的确让人钦佩。

凭借此番表现,名声大噪的骚白也是在新的一年拿到了一份天价的合同,前往斗鱼继续自己的直播生涯,首播的抽奖金额更是达到了100W,传言中高达2亿的签约金看来不是假的了。

而骚白的直播内容依旧是延续自己的连胜之路。花木兰是骚白的招牌英雄,而连胜则是让他人气爆棚的关键所在,但是太过无解的连胜总会让观众们看出端倪,有人发现,许多职业选手都办不到的事情为什么骚白可以办到,如果真的连胜这么多场,早就该200星了,为什么骚白的星级依旧不高。

而近日,贴吧就爆出了猛料,声称骚白故意请演员来为自己的连胜之路做好垫脚石。根据知情人士爆料,高段位的人都了解骚白的连胜都是因为请演员,并且国服第一花木兰的视频也是请人演的,骚白还曾经做出代练,多次请水军买新闻来提升自己的热度,这一手爆破可以说直击要害。

而也有其他观众提出,“顶号”可以让骚白将自己的王者星级拉低,从而降低排位的水平以便骚白自己可以请到更为合适的演员。

目前,骚白本人还没有对这些质疑声做出回应,并且继续在直播中持续着自己的连胜之路,到1月29日为止,骚白的账号连胜数已经达到了261胜。

但,如同观众说的一样,连猫神他们组排都无法办到的事情,骚白却做到了,其中的可信度有多少,请演员上分这种事,早在英雄联盟火爆的期间就已屡见不鲜,没想到手游也会出现,为了名气和噱头,主播铤而走险的事件被曝光近年来越来越多,不知道这位神秘的手游网红对于请演员该如何解释。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